【冒险足迹】银骷髅传说

向下

【冒险足迹】银骷髅传说

帖子  基尔霍兰 于 周六 三月 23, 2013 7:10 pm

一楼留空贴卡/背景/各种

感谢奥利奥整理log!


由基尔霍兰于周六 三月 23, 2013 8:03 pm进行了最后一次编辑,总共编辑了1次
avatar
基尔霍兰

帖子数 : 108
注册日期 : 11-12-24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20130212

帖子  基尔霍兰 于 周六 三月 23, 2013 7:13 pm

<讲故事的> —————START———————
<讲故事的> 我们的故事发生在盛产英雄和遗迹的北地,当然,有英雄,有遗迹,便从来不会缺少传说。
<讲故事的> 今后将的一切都始于这座林间小路上的旅店——低矮而结实的秘石旅店位于月之森边缘的小路上——它的一面墙和烟囱由一整块巨石凿刻而成。顺便一提,这里的啤酒和“特酿”,即使是在银月城也相当有名。
<讲故事的> 旅店的老板是一个名叫迈吉的热情好客的矮人。
<讲故事的> 当然啦,这里距离大名鼎鼎的秘银厅不过只有几天的脚程,周围森林里的居民也大部分都是矮人。
<讲故事的> 密石旅店与繁华的大城市之间遥远的距离让迈吉远离烦恼,如果说迈吉还有什么心愿,那就是他准备把这里建成一个能为在野外长途跋涉的冒险者提供服务的地方,为了纪念他早年的冒险岁月。
<讲故事的> 这一天的最后一缕夕阳投射在旅店刚刚修葺过的屋顶上,铺开晾晒的榛子在一整天慵懒的烘烤中慢慢的冷却下来,伴随着屋内欢快的鲁特琴音,空气中隐约飘散出牛肉馅饼与烤马铃薯的香气,足以吸引任何旅途中的冒险者驻足。
<讲故事的> 你们之中有些人已经[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坐在大厅里面了
<讲故事的> 旅店的天花板高度虽然足以容纳任何与人类体型差不多的生物,不过你们发现这里除了矮人之外的家伙并不多
<讲故事的> 比如,一个穿着皮革的尖耳朵
<讲故事的> 一个穿长袍的看起来挺好惹的年轻人
<讲故事的> 还有另一个……哦,真不敢相信那居然是个女人,她看起来就像是城市里有时候会遇到的那种,严厉的女教师
<讲故事的> “嘿,嘿……再喝一杯啊!”老板迈吉语调欢快的大喊着,一边从巨大的酒桶里倒出冒着泡的啤酒,劝你们每一个人多喝。

* 埃尔霍伦 点了一份烤马铃薯和淡啤酒已经上菜了,默默在座位上有一口没一口吃着。听到老矮人的话举起酒杯致敬了一下,糊弄过去之后瞅了半天里面淡黄色的液体,小心翼翼的往下咽
* 卡洛塔 面无表情地坐在最角落的桌子边补上没写的旅行日志
<欧姆> “非常感谢。”礼貌的微笑着,举起酒杯喝了一口
* 塔克林 排众而出,走到穿着皮革的尖耳朵面前。“嘿,兄弟。你看起来很像我的表侄的哥哥的三外甥的女儿的爸爸……嗝儿!”
* 埃尔霍伦 被奇怪的矮人搭讪,犹豫了一下是不是把剩下的半杯酒直接泼他丫的脑袋上,最后耸耸肩“你亲戚里有半矮人半精灵?”
<讲故事的> “塔克,我说,你可别吓跑了咱们的客人。对,对,多喝!”
<讲故事的> 迈吉举着啤酒杯穿梭在客人们中间

<埃尔霍伦> “我总觉得那会是一场爱情悲剧”凉凉的补刀
* 塔克林 “哦抱歉……我没有看见……嗝儿。你的耳朵!为你的耳朵敬一杯!”塔克林没有在意精灵的冷嘲热讽,自顾自喝下一大杯的啤酒。显然他在之前已经喝了不少了。
<讲故事的> 听到这句话的客人之中响起了一片猥琐的笑声,不过塔克你觉得他们大概……没什么恶意。
* 埃尔霍伦 对喝醉酒的人似乎也没什么执着的,举起酒杯意思意思“为你的胡子”
* 塔克林 塔克林一听到提及他的引以为豪的胡子,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它的成长史起来,假如你没有听主语,你会以为他正在讲他是如何养大他的女儿的。
<讲故事的> 就在喝得半醉的塔克林喋喋不休的时候,大门上的铜铃又响了一声,有什么人推门进来了。
* 埃尔霍伦 虽然永远无法理解矮人对胡子的执着,不过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神游物外是精灵的绝技,听到推门的声音耳朵尖抖了一下,不过是坐在靠里的矮人看不到的一侧
* 嘉兰诺德 步入旅馆,扑鼻的烤马铃薯香味让饥肠辘辘的自己似乎更饿了,打量嘈杂的大厅,已经没有什么明显的空位了,擦了把浮在脸上的灰尘,走到老板跟前,略弯下腰,“迈吉大叔,一份马铃薯,和一杯柠檬汁,麻烦你了。”
* 塔克林 醉醺醺的转过脑袋去看进来的人。
<讲故事的> 进来的人是另一只有着尖尖的耳朵的家伙,看起来有点呆呆的,不过好像是个常客的样子。
<埃尔霍伦> “向你问候”用精灵语打招呼
* 嘉兰诺德 虽然还没有找到做的位置,不过还是先要上吃的才行,就算站着填饱肚子也没有关系,刚刚结束完一场冒险的自己,已经一天没有吃到东西,连唇都有些渴的干裂了
* 塔克林 冲新来的家伙嚷嚷。“我的外甥女!”
<埃尔霍伦> “他没长胡子,应该不是”不到一秒接上
<嘉兰诺德> “你好?”熟悉的语言,令自己下意识的看去,随即呆愣的看向另一位冲自己喊话的家伙,疑惑的盯着对方
* 塔克林 瞪着黑色的小眼睛跟尖耳朵对视。
<埃尔霍伦> “一起坐?在危机中穿行格外令人疲惫”扫了一眼沾满风尘的斗篷和链甲衫,示意自己旁边的空位
* 欧姆 被酒馆喝醉了的矮人逗得笑出声来,意识到自己的失礼之后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微笑
<讲故事的> 拉尔: 终于空出手来的迈吉似乎有点看不过去了,另外塞给塔克林半碟馅饼,希望能堵住他的嘴。
* 卡洛塔 发现吵闹的酒馆里也不是一个适合用来整理日志的地方,在第三次划掉拼错的单词后绝望地把手中的羽毛笔丢到一边
* 塔克林 没有意识到周围的笑声是针对自己的。接过馅饼之后寻思着找一个座位。
* 嘉兰诺德 “您认错人了,先生...”说完,向邀请自己的同类走去,“谢谢你。”将背着的弓小心的放在一旁,拘束的静坐在同类旁边。
<讲故事的> 你们吃着喝着,听着矮人们打酒嗝儿,不过也能够听到迈吉在和刚刚唱完歌的那个吟游诗人谈论着什么……银骷髅什么的,听起来大概是什么当地人都知道的传闻。
<埃尔霍伦> “不用客气”顺便伸直耳朵旁听传说当餐点余兴节目
* 塔克林 决定去坐到迈吉身边,顺便听听他们在聊什么。
<讲故事的> “嗨,塔克,刚才还说到银骷髅呢,就是水道里的那个啊,哈,要是我还年轻,一准儿要下去看它个究竟!哼……哈哈,多喝!”矮人老板豪迈的笑着。
<卡洛塔> “抱歉,我刚才听到两位在讲银骷髅?”收起笔记本,走到吟游诗人身边。
* 欧姆 对于骷髅这样的字眼儿格外敏感,想了想也换了个位置希望能听得更清楚一些。
<嘉兰诺德> 作为一名冒险者,对于传闻还是感兴趣的,饶有兴趣的端着盘子转到了迈克的方向,吃着马铃薯听故事,让自己看上去心情十分愉悦。
* 埃尔霍伦 看冒险癖发作的同胞,想了想也偏过去一点身子,一边继续慢慢吃土豆一边听
<讲故事的> “哈,银骷髅,这一代可是相当有名,不过直到现在也没有谁真的敢下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你,女士,还有你,你,你们两个尖耳朵,你们也要听听吗?”
* 塔克林 “哦当然!听起来……这像是一个传奇的开始!嗝儿!”
<嘉兰诺德> 不得不说刚上来的食物有些烫人,不得不小心吹凉食物分去了自己的一部分注意力,听见提到自己,本想开口,却发现想要一下咽下嘴里的食物有些困难,只能有些窘迫的捂着嘴狠点了两下头
<埃尔霍伦> “听起来很刺激”微微点头,抿了一口已经适应味道的啤酒
<欧姆> “出门在外,应该向见识广博的人多请教。”微笑着举起酒杯向热情的店主示意,“愿闻其详。”
<讲故事的> “好,我就来给你们说说,不过等我告诉你们之后你们得每人再多喝一杯我的‘特酿’。”老板依然豪迈的呵呵笑着,不过这个时候他终于有点像个商人的样子了。
<卡洛塔> “当然,请讲讲银骷髅的事情吧,那一定非常有趣”
* 埃尔霍伦 默默衡量了一下自己的钱包和身板,给出一个“请”的手势
<讲故事的> 迈吉清了清嗓子,用一个久经风霜的退休冒险者的语气开始讲述那个传说。
<嘉兰诺德> 将盘子放回桌上,喝下一口柠檬汁,听见要喝特酿,不由自主的苦了脸。“别这样,迈克大叔,我会醉的。”
* 埃尔霍伦 指了指刚刚乱认亲戚的矮人,小声对看起来很呆的同族说“给他”
<讲故事的> 你们知道,密室旅店的水井下面连着一个年代久远的水道遗迹,大约是在一千多年前,有一位矮人建筑师将世界之脊的水源与当地的神殿水脉连在了一起,而密石旅店刚好建立在这漫长的路途之上——不过故事的重点是,在千百年之后,这座矮人们的地底遗迹里,不知从什么时候多了些什么东西。
* 塔克林 冲着埃尔霍伦露出了自认为最有亲和力的笑容。
* 嘉兰诺德 “可我是男的,不是他的外甥女。”有些犹豫的看了那个矮人,听到大叔开始将故事,连忙认真听起来,没有在说话。
<讲故事的> 曾经有那么一小群冒险者闯进了,或者逃进了水道,他们在那种地方最常见的怪物——那种像果冻一样黏黏的东西里面,发现了一具与人类体型差不多的尸骨。
* 埃尔霍伦 继续认真听讲,当做没注意矮人仿佛老熊一般的笑容,用嘴角回答“没关系,只要能把酒解决掉就好”
<讲故事的> 要说那具骷髅与地道里一抓一大把的死人骨头有什么不同之处,那就是,包裹在胶怪里的骷髅从头到脚都是银色的,就像有人刻意用上好的纯银打造。
* 嘉兰诺德 听到像果冻一样的东西,不禁有些想吃果冻了...默默想着一具纯银骷髅能换多少果冻。
<讲故事的> 传说他们还隐约看到从那银色的骸骨上缓慢的生长出新鲜的血肉——不过,你们知道,即使骷髅真的会长出肉来,也马上就被包裹着它的胶怪腐蚀掉了。
<卡洛塔> “一定是那个没错……”小声地自言自语
* 埃尔霍伦 觉得听起来像是法师或者乱七八糟的神迹搞的鬼
<卡洛塔> “请问那个水道遗迹的入口在哪儿?是哪口井?”
<塔克林> DiceBot: “纯银……?”小声的嘟哝着。
<讲故事的> “哦,你说水井的话,就是旅店后面那口,我们每天用来打水的……不过你们不能就这么跑到下面去,那下面的小朋友,最近可不怎么友好。”迈吉气呼呼的嘟囔着
* 埃尔霍伦 远远看开口问问题的严厉女士,好奇的打量
<卡洛塔> “下面还住着人?是地精吗?”
<讲故事的> “地精?不不,你们人类管那些东西叫什么,狗头人吗?”
* 嘉兰诺德 会长肉的骷髅和果冻不会被泡在井水里吗...”关心的问题有些不在重点
* 塔克林 不屑的看了眼卡洛塔。“是果冻。”
<卡洛塔> “狗头人…确实是有点麻烦……”
<埃尔霍伦> “凝胶怪吧……”想到地穴里偶尔会冒出来的东西,有点厌恶的加速啃土豆
<讲故事的> 埃尔霍伦: “那下面有很~大~的地道的,傻小子!”迈吉一把揉乱了维兰瑟的头发。
<卡洛塔> “那么迈吉先生,您没想过雇点冒险者下去把狗头人赶走吗?”
<卡洛塔> “要知道地板下面住着一群狗头人强盗是件很危险的事情”

* 嘉兰诺德 “是这样吗?”还是一副没有想懂的样子,任头发被揉乱,顶着乱毛心不在焉的吃着马铃薯,心思似乎飘到了银骷髅和果冻身上了,或许还有潜水问题。
* 欧姆 小心的插了一句话“他们后来把那具银骷髅怎么样了吗,留在原地?”相比起狗头人,奇怪的骷髅才是自己更关注的地方
<讲故事的> 埃尔霍伦: “哦,这个,其实我在这好些年了,那些小爬虫一直乖的很,只是捡一捡酒馆里剩下的垃圾,有时候还会帮我清理一下水管。不过从前一阵子开始他们居然也开始捣乱了。”矮人耸了耸肩,“现在嘛,我真的希望我们这里能出现个崔斯特·杜垩登!”
* 塔克林 一直没有听到足够提起兴趣的地方,几乎要眯缝起那双黑色的小眼睛打起瞌睡。
<埃尔霍伦> “有新的麻烦?”挑起来一边眉毛发问
* 嘉兰诺德 默默吃马铃薯想崔斯特·杜垩登是谁,孤陋寡闻什么的...
<讲故事的> “骷髅?如果是真的话八成现在还在那……要是我还年轻……哼……”
<讲故事的> “好啦好啦,小伙子们——”他说着,又看了一眼卡洛塔,有点不好意思的又加上一句,“女士们……如果你们觉得有点无聊,打算去打发一下时间的话,我会给你们一点清理费的,哦,小爬虫什么的只要教训教训它们就行了!”

* 嘉兰诺德 “那些狗头人怎么捣乱了?迈克大叔 ,你也想去冒险吗?”
* 塔克林 “清理费?金子?”
<卡洛塔> “一个人大概有些危险,但愿不光是我会有这样的意向吧?”
<讲故事的> “说起捣乱,一开始它们只是抢夺扔下去的垃圾,不过最近不知为什么有好几个下去打水的都被他们用十字弓射伤了,天知道它们出了什么毛病。”
<讲故事的> “听听,听听,塔克,活动筋骨的机会,我来买单!”

<埃尔霍伦> “要只是狗头人的话还好说,不过什么让他们忽然这么胆大妄为了?”摸了摸下巴“这个值得看看”
<讲故事的> “哦,尖耳朵,你也想去看看吗?那就拜托照顾一下维兰瑟这个傻小子,你看起来可比他聪明多了。”
* 嘉兰诺德 “是什么东西吓到他们了吗?”
* 塔克林 “既然你这么说……嗝儿!再来一桶麦酒!”
<讲故事的> “谁知道呢……好啦,我的故事说完了,不为银骷髅传说和你们的冒险来一杯‘特酿’吗!小伙子,和女士们?”
<埃尔霍伦> “我的荣幸”微微鞠躬,转过去对同族说“吓得他们搞来十字弓的原因会非常有趣,要不要一起看看?”
* 嘉兰诺德 “别这样...迈克大叔,我是有点笨,但从不会拖别人后腿的。”
<欧姆> “哦,很乐意帮忙……和为了自己的好奇心。”习惯性的说出前半句话,又小声的加上了后半句,也不知道其他人是否有听到。
* 嘉兰诺德 “当然,我不会拖你后腿的,我的弓非常准。”神情有些认真严肃的对着同类说说
<卡洛塔> “我也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的”点点头
<讲故事的> “你——”矮人眯起眼睛看了看欧姆,“愿你能给这个阴暗的传说带来晨曦之主的光明,人类,好小伙子。”
* 埃尔霍伦 对旁边的游侠笑了笑,转过头对老矮人说“等我们胜利归来吧迈吉大叔,目前需要一个清醒的头脑,我那份酒先订下”掏钱
<讲故事的> “好吧,好吧,那你们呢!其他人,不来一杯特酿吗!一杯只要一个铜币!”
<卡洛塔> “当然,为什么不呢?”
* 卡洛塔 顺便请了长相讨人喜欢的诗人一杯

* 塔克林 请了看起来像是自己表侄的哥哥的三外甥的女儿的爸爸的尖耳朵一杯。
* 嘉兰诺德 有些苦脸的接了一杯特酿,“我喝不完的.."
<讲故事的> 你们看着迈吉从吧台下面像捧着什么至宝一样端出他的特酿倒给你们……
<埃尔霍伦> “谢谢”纯出于礼节对矮人道谢
* 埃尔霍伦 把没派上用的钱包收起来

<讲故事的> .rh 4#1d100
* DiceBot 滚进讲故事的怀里。
* 卡洛塔 接过酒杯放在吧台上装作忙着说话的样子没喝
<讲故事的> 不一会儿的工夫过去了
* 嘉兰诺德 看着迈克大叔那么热情,十分为难的喝了一小口
<讲故事的> 卡洛塔看起来就像之前一样优雅,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
<讲故事的> 而……塔克林,你觉得自己好像变轻了
<讲故事的> 对,变轻了,然后……你……飘了起来

* 塔克林 “哦!这是怎么回事!我会飞了!”
* 埃尔霍伦 接过酒杯放在座位上“先麻烦您保管一下,等我回来之后一定得尝尝”
<讲故事的> 而旁边的维兰瑟在喝了一口酒之后开始长高
<讲故事的> 一直到脑袋碰到了天花板

* 卡洛塔 看到其他人的样子,就拿起酒杯想研究里面的液体到底是啥
* 嘉兰诺德 “唔!好痛!”蹲在地上捂着头,喝完酒有些晕乎乎的...完全没有发现自己长高了
<讲故事的> “……塔克,不,你没有飞起来,你只是喝醉了,来,睡一觉就好了……”
<DiceBot> 卡洛塔进行检定: d20+17=9+17=26
* 塔克林 “我感觉想要睡着了……呼噜呼噜。”
* 欧姆 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酒杯中的液体“真是…奇特。”
<讲故事的> 接着你们听到迈吉有点尴尬的开始咒骂他的侏儒酒水供应商,并承诺你们这杯免费,免费!
<埃尔霍伦> 饶有兴趣看觉得自己飞起来的矮人和真的长高的精灵,感觉很有趣“您居然能弄来侏儒的酒,迈吉大叔”
* 卡洛塔 于是拿出小玻璃瓶装了一点杯子里的酒,打算以后拿回去研究成分
* 嘉兰诺德 站起来再一次狠狠的撞到了天花板,泪流满面的捂着头上的包,摸着头上的天花板,有些晕乎乎的看着比自己矮的所有人。“你们为什么都变小了?有人对你们施法了吗?”
<讲故事的> 卡洛塔: “呼,侏儒,石头在上,煅魂者会让他们连打七个喷嚏的!”
<卡洛塔> “我觉得您有必要好好复习一下调配魔法药水的课程,似乎配方有点不太对。”晃了晃瓶子,好让液体变得均匀一些
<讲故事的> “这个,咳,这个,哈哈哈,你说的不错,女士,不喝一点吗,哈,哈哈哈,免费!”
* 塔克林 “迈吉……为什么我睁开眼睛我还在飞!!!”
<讲故事的> “那是因为你喝醉了,哈哈……睡一觉吧老伙计,哈”
<嘉兰诺德> 弯腰捡起自己的弓,“哦,不,我的弓变短了,我需要定做一把新的,这太糟糕了,这把弓花了我全部的积蓄,我才用了没多久。”
<讲故事的> 不过迈吉大概是实在没法解释突然变得有两个大的精灵,所以他借口上厕所偷偷的遁了
* 塔克林 自由自在的在半空中试着用狗刨式游泳。
<欧姆> 摸了摸鼻尖仰望着精灵,表情多少有些复杂“哦…这样挺有威慑力的。”
<埃尔霍伦> “没关系,我想你酒劲过去就好了”盘算一下时间似乎差不多,转过去问对面的女士“准备了什么能解除变巨术效果的东西么,女士?”
<卡洛塔> “一般情况下,睡一觉以后药效差不多就过去了。”
<讲故事的> 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特酿带来的奇怪副作用开始渐渐消失,维兰瑟很高兴的发现他的弓又能用了,而半空中展示自己游泳姿态的矮人也重新掉到了地上
<讲故事的> 又是一阵鸡飞狗跳,迈吉也很适时的回到了酒馆里,你们这会儿大概已经差不多吃饱喝足了

* 塔克林 的屁股狠狠跟地板接吻了。
* 嘉兰诺德 “我不用睡地板了,真好。”蹲在地上的自己的站了起来。
<埃尔霍伦> “确实,这东西做马戏团的赠品似乎更合适,咽下最后两口淡啤酒”
<埃尔霍伦> (啊哦我的引号打错位置了

* 塔克林 “挺好玩儿的……嗝儿!迈吉,给我三瓶。我得放到我的大背包里去!”
* 嘉兰诺德 我可以把我喝剩的酒装到水瓶里带着吗..
<讲故事的> “当然,当然!味道不错对不对!”
<卡洛塔> “如果各位真的想要去看看水道遗迹的话,明天早餐后我们就在这里集合吧?”
* 塔克林 偏过头理解“味道不错”的含义,然后使劲儿点头。
<讲故事的> 正如唯一的女士所说,夜渐渐的深了,那些喝醉了在大厅里打呼噜的矮人也都回到房间里继续打呼噜了
<讲故事的> 顺便一提,密石旅店没有单人间,迈吉鼓励人们之间应该多交流,所以这件旅店里只有供八个人一起住的大房间!

<嘉兰诺德> “不...迈克大叔,一点都不好喝,只是我也想回头飞起来试试。”对有些魔法向往的样子
<埃尔霍伦> “好的”拿起自己的那份没动过的酒,五味杂陈看自己直率过头的同胞
<欧姆> “等冒险结束之后我会买一些。”悄悄的将酒杯放下,为了不让店主伤心,严肃的许诺着,然后向那位女士点点头,“没问题。”
<讲故事的> 于是你们现在要去睡觉了吗?
<卡洛塔> “忘了做自我介绍了,我是卡洛塔,是一名学者。”向其他人颔首致意
<欧姆> “欧米伽,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叫我欧姆,牧师。”随着学者也介绍了自己
* 塔克林 迷惑的眨着眼睛,酒精的作用不容小觑。
<埃尔霍伦> “很高兴认识你,卡洛塔女士”对气质很像法师的女士鞠躬“我是埃尔霍伦·月咏,热爱森林的流浪者”
* 嘉兰诺德 喝柠檬汁去除嘴里酒味的,学着女士的样子,“我叫维兰瑟·嘉兰诺德,一名巡林客,我的弓很准,真的。”
* 嘉兰诺德 努力的去记大家的名字

* 塔克林 “月咏!这是我大姑妈的二侄子的弟弟的表哥名字!……噢。顺便,我叫塔克林,塔克林·鲁格!荣耀的捍卫者!沉稳的矮人战士!大无畏的英勇的……”塔克林咬到了舌头。
* 卡洛塔 嘴角抽动了一下,似乎在忍笑
<嘉兰诺德> “哦,对了,还有我的伙伴。”把兜里可爱的小猴子拎了出来,“他叫拉兹,他最喜欢吃香蕉了。”
<埃尔霍伦> “塔克林先生你的家谱令人肃然起敬……”有点倒退三舍的冲动
* 欧姆 偏过头去努力掩饰自己的笑意
* 嘉兰诺德 可惜拉兹挠了下自己的手背,挣脱的一下窜到了自己的头上。
* 塔克林 忍着痛愤愤的点头。“叔然起敬……米错!”
* 埃尔霍伦 凝视着猴子,从干粮里掏出一块有点差强人意的苹果干晃了晃
* 嘉兰诺德 从睡梦中吵醒的拉兹,看了太多的陌生人,不太友好的呲了呲牙,不过看到了苹果干,灵活的一伸手抢了过来。
<讲故事的> 温柔谦和的牧师,充满神秘的学着女士,性格迥异的两位精灵,还有有着庞大家谱的矮人,怎么看还都算很可靠的同伴,但愿你们的这次冒险充满刺激,和……欢笑?
<欧姆> “很可爱而且…”看着精灵被小猴子扒住的头发,努力的寻找一个适当而委婉的词儿“…充满活力。”
* 嘉兰诺德 “拉兹,只是害怕了,他很乖得。”伸手摸了摸头顶上的拉兹,不过似乎被以为要抢苹果干,又被挠了下...
<讲故事的> 相互认识过之后,你们便回到了密石旅店提供的八人间
* 埃尔霍伦 有点担心的看游侠被爪得一道一道的手
<嘉兰诺德> 其实只是有些红印子,并没有出血,拉兹大概还是有分寸的...或者说力量不足。
* 塔克林 磨磨蹭蹭鬼鬼祟祟的在他那个大背包里翻找着什么。
* 嘉兰诺德 跟着走进八人间,“这真大,而且床也有好多,会很贵吗?
<讲故事的> 小伙子们似乎都住在一起,不过女士另有给女士的房间
<讲故事的> 夜已经深了,矮人们,似乎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很擅长打呼噜,生性安静的几位一开始被吵得有点睡不着,不过很快,旅途的疲倦便侵袭了每一个人

* 卡洛塔 一直到半夜里才总算睡着
* 塔克林 安静的拉上了背包拉链,一反刚才醉醺醺的样子,警惕的打量了一圈儿看起来困顿的伙伴们。悄悄地爬上了床铺。
* 埃尔霍伦 从窗口飞进来自己出去晃食的动物伙伴,叫明风抓着床尾的立柱睡,自己屡次进入冥想状态未果,不过还是成功的神游物外
<讲故事的> 小伙子们来丢个聆听看看?
<D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聆听检定: d20+6=10+6=16
* 嘉兰诺德 拉兹似乎在嘉兰诺德的头发里吃着苹果干待得很舒服,而嘉兰诺德也睡得十分安稳,对于拉兹很是放心。
<塔克林> DiceBot: .r d20+3 聆听
<DiceBot> 塔克林进行聆听检定: d20+3=14+3=17
<DiceBot> 欧姆进行聆听检定: d20+2=10+2=12
<D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猴子帮忙守夜什么的~检定: d20+3=9+3=12

* 嘉兰诺德 可爱的小猴子窜到埃尔霍伦那,小心翼翼的看其睡没睡着
* 埃尔霍伦 立在床脚的立柱上的猎鹰伙地转过头,目光灼灼地盯着猴子*(怕猴子拿了它的牛肉干
<讲故事的> 看来你们白天实在是有点累了,就这样昏昏沉沉的快要睡过去,不过埃尔和塔克林似乎在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什么人轻轻推开门进入了你们的房间
<D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鹰的聆听检定: d20+6=4+6=10
* 欧姆 为了不错过黎明前的晨祷,很快便睡了过去
<讲故事的> 脚步声很轻,听起来不像是同一间屋子里的矮人大叔
* 嘉兰诺德 拉兹冲着可恶的猎鹰呲牙,仔细的在空气中嗅着苹果干的味道
* 塔克林 困得要命,但仍睁开一条缝去看看是什么人进来了。
* 埃尔霍伦 迷迷糊糊地半睁了一下眼,看到鹰和猴子在打架,下意识的将两者联系到一起,不过一想这两个家伙似乎不会开门,于是彻底清醒眯一条缝装睡
<讲故事的> 你们看到进入你们房间的是一个无论是相貌还是穿着都十分普通的人类——女人
* 塔克林 “这儿不是女孩的宿舍……”含混的嘟哝了一句。
* 埃尔霍伦 听到一句含含糊糊的矮人语,以为一身酒气的矮人在梦呓
* 嘉兰诺德 正梦见可爱的布丁冲着自己扑来,自己将其搂住吃了个满口,搂住了被子
<讲故事的> ……那女人皱了皱眉,决定绕开浑身酒气的塔克林,走到除了塔克林之外离她最近的欧姆的床边
<讲故事的> 轻轻推了推牧师的肩膀

* 埃尔霍伦 眼角一路跟随有点看八卦的心态,不过觉得牧师的姿色应该不会着急和这样的女人幽会
* 嘉兰诺德 拉兹窜回了枕头上
* 塔克林 不再嘟哝,将背包里的强酸掏了出来。
* 欧姆 睡梦中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勉强的醒了过来,带着一脸迷茫的神情看着眼前的女人…“女士?”
<讲故事的> “请醒一醒,我有话对你——对你们说,关于银色的骷髅……我会在旅馆后面的空地上等你们。”她伏在欧姆的耳边对他说,随后又对除了塔克林之外的每一个小伙子做了同样的事情
<讲故事的> 最后,她向埃尔投以一个拜托的眼神,指了指你们的矮人同伴

* 嘉兰诺德 我可以roll个猴子抓美女的骰子吗?
<讲故事的> (你要让猴子去埋胸吗XD好啊
<D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好吧埋胸检定: d20+4=15+4=19
<讲故事的> (这是丢了啥检定?
* 嘉兰诺德 迷迷糊糊的看拉兹埋胸
* 欧姆 听到银色的骷髅几个字彻底的清醒了过来,坐起身和其余的人交换了一下眼神,听一听消息似乎也没有什么坏处
<讲故事的> 维兰瑟的猴子朋友跳上跳下,选择了那个女人当做落脚点,不过不知有没有人注意到那位女性只是轻轻的侧身避了过去,她关上门,脚步声消失在走廊尽头
<讲故事的> 你们要跟上去吗?

<嘉兰诺德> 顶着一头乱毛,把拉兹拽了回来
* 嘉兰诺德 坐起身,迷迷糊糊看大家,“怎么了?”任拉兹爬回头顶上

* 埃尔霍伦 从床上起来整理一下衣服,看了一眼牧师“似乎有人要给我们信息”
* 塔克林 翻个身,偷偷把强酸塞回背包,准备睡觉。
<欧姆> “有关于银骷髅的消息,我想我们应该去听一听。”走到门口停下脚步探询的看着其他人“那位女士看起来是认真的。”
* 嘉兰诺德 “哦。”短短不到一分钟,动作极快的,便穿好衣服,拿起了背包,没有丝毫的拖拉,已经跟上了欧姆,“要去看看嘛?”
<埃尔霍伦> “嗯,看起来……没错”德鲁伊皱眉,计算自己在冥想的时候记起来多少法术,跟在游侠的后面。回头看一眼还在睡的矮人,想想还是算了,吊在最后继续走,明风扑了扑翅膀,不过还是在主人一个隐秘的手势下安静下来继续站雕像
* 嘉兰诺德 “不叫上..”思考了一会“矮人先生吗?”望向好像在睡的塔克林
<欧姆> “不叫上你的远方亲戚吗。”半开玩笑的看着埃尔
<讲故事的> 心理斗争一番之后你们又折回去,三个年轻人花了点功夫把矮人从床上弄下来,然后终于来到了那位女士所说的地方——你们到了空地的时候发现卡洛塔已经在那里等了
* 嘉兰诺德 “他一个人在屋子里睡好吗?叫醒他吧。”似乎已经完全清醒了,抓了抓头发,拉兹顺着自己的胳膊窜回了口袋里
* 塔克林 愤愤的用脚碾着地上的沙土,用脚拼写矮人语的“混蛋”,并且固执的不去看埃尔霍伦。
<讲故事的> ……嗯总之,虽然不是冬天不过夜里的北地还是挺冷的,你们好像让两位女士等有点久了
<讲故事的> 回归正题……等到你们都到了,那个把你们从睡梦中叫醒的女人开口了

* 嘉兰诺德 “唔,卡洛塔女士,晚上好。”
* 欧姆 “抱歉久等了。”真诚的向等待着的女士们道歉
* 塔克林 看了一眼女人,粗声粗气的说道。“不好意思。”
* 埃尔霍伦 “非常抱歉”微微向两位女士鞠躬
<讲故事的> 你们简单的打过招呼之后,那女人清了清嗓子
<讲故事的> “我的名字是瑟莎,一位高贵的天使委托我向各位传达一个重要的消息。”她说这些话的时候表情很诚恳,让人觉得她似乎在描述着什么令人悲伤的事情。

* 嘉兰诺德 发现拉兹似乎不太喜欢那个陌生的女人,于是警惕的看向那个不认识的家伙
<讲故事的> “我和我的委托人请求你们的帮助,英雄们。”
<D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对女士察言观色检定: d20+4=14+4=18
<D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跟着察言观色检定: d20+1=10+1=11
<DiceBot> 欧姆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d20+12=10+12=22
<DiceBot> 卡洛塔进行凑热闹检定: d20+3=14+3=17

<塔克林> DiceBot: .r d20+4 对女士察言观色
<DiceBot> 塔克林进行对女士察言观色检定: d20+4=9+4=13
* 埃尔霍伦 觉得女人的表情看起来很诚恳,不过这才是发言的开始,抱着将信将疑的想法继续听
<卡洛塔> “请继续说下去。”
* 欧姆 觉得这个女人看起来有些奇怪,但目前看起来并不像是在说谎,于是保持了沉默
* 嘉兰诺德 “天使吗?”感觉对方很神圣的样子
<讲故事的> : “我想你们都已经听说了银骷髅的故事。”
<嘉兰诺德> 配合的点头,安抚的揉了兜里拉兹的头
<埃尔霍伦> “是的”
<讲故事的> “我想你们所听说的并不是全部的真相……那句银色的骷髅事实上,属于我的委托人的……爱人。”
<卡洛塔> “所以您来这里,是希望我们把它弄出来?”
* 嘉兰诺德 “两只...两位天使吗?”
* 嘉兰诺德 “那位天使的爱人,去世了?留下了那副银骷髅?唔,天使的骨骼是银的吗?”

<讲故事的> “她的名字是Eludecia。”她说出了一个听起来似乎不太像是人类的名字,“她是——她曾经是个恶魔,但她现在不是了,她变得善良而高贵,与我的委托人相爱……现在她被困在那个地方永远承受着肉体的痛苦。是的,我请求你们,请救救Eludecia!”
<卡洛塔> “但天使们都很强大,确切地说他们可以做到几乎所有想做的事情,那为什么需要我们这些凡人的帮助?”
<埃尔霍伦> “还真是出人意料……”若有所思
<欧姆> “听起来像是被某种法术困住了。”想到之前听说骷髅会生长出血肉的事,小声的嘀咕了一句,“可以请您说得详细一些吗,比如是被什么东西所困住?”
* 塔克林 沉闷的不吭一声,至少到现在为止他还没弄懂要干嘛。
* 嘉兰诺德 “可是她不是..已经只剩下骷髅了?”有些歉意的说出
<讲故事的> 你们从这个眼中闪烁着泪光的女人口中得知Eludecia那令人惊讶的故事。一个魅魔为了她的天
<讲故事的> 使爱人弃恶从善,从事与她原来的恶魔军团对抗的活
<讲故事的> 动
<讲故事的> “正如你们所猜测的,Eludecia还活着,正在承受着肉体被侵蚀的永恒的痛苦……”

* 卡洛塔 怀疑地看着眼前的女人
<讲故事的> “而我的委托人,她的爱人,现在还无法涉身这个位面……所以,所以请求你们……”
<嘉兰诺德> 总觉得...瑟莎讲的有些太神奇了
<卡洛塔> “我们可以帮忙,但这不可能是无偿的。”
<讲故事的> “如果你们不相信我的话,请看……”她从怀中小心的取出一个小小用丝绸包着的东西,她把那些织物打开,卧在里面的是一根洁白的羽毛,属于天使的羽毛
<嘉兰诺德> “为什么...”学着对方的发音“Eludecia小姐会受到这种痛苦,他...被谁伤害的?”
<埃尔霍伦> “听起来不像能容易解决的问题,最好开个让人死而无憾的价格”皱眉,因为欠觉开始恶劣的坐地还钱
<卡洛塔> “我想我知道这个故事……eludecia,魅魔圣武士eludecia”
<塔克林> : “故事不重要。重要的是价格。”适时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卡洛塔> “传说里她是被她原来的主子抓起来,丢在一个监狱里”
<讲故事的> “她曾经的同伴,现在的敌人,为了报复……把她困在那个地方……如果你们愿意的帮助的话,我和我的委托人会支付给你们配得上你们英雄行为的报酬!我想一万枚金币应该足够合适了。”
<塔克林> : “两万金币怎么样。”
<塔克林> : “我是说,每人。”

<卡洛塔> “不过真是太巧了,那个监狱居然就在这儿吗”
<欧姆> “哦…”不对任何自己不曾了解过的事物发表看法,决定多听一些,毕竟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能困得住那位小姐的能力,是我们对付得了的吗?”
* 嘉兰诺德 冒险这么久,自己学会了一件事,就是伙伴讲价的时候,不要说话,无论自己怎么想的
<讲故事的> 瑟莎没有理会塔克林的胡言乱语……“她就在这里,就在你们即将进入的水道的尽头,我能力平凡无能为力,但恳请你们代替我做出这样的善行,拜托你们救救她。”
* 嘉兰诺德 默默告诉自己,他们应该没有恶意
<卡洛塔> “或许能试试看,反正我们本来举要下去看看的不是么”
<欧姆> “如果能有更详细一些的信息,或许成功的可能性更大。”
* 嘉兰诺德 “可是拉兹觉得你很强。”很认真的对着说自己平凡的家伙
<讲故事的> “那也许是因为我的委托人的力量在保护我,而这只能够保证我在传递出这个消息的时候不会受到伤害……”
<讲故事的> 瑟莎所能提供的信息,似乎也就只有Eludecia就被囚禁在水道尽头这个事实,而其他的,瑟莎一无所知,也许还要靠你们接下来的探索

<嘉兰诺德> “呃,天使给你的保护,能同时给我们吗?”
<埃尔霍伦> “魅魔圣武士……确实是值得拜见一下”得到学者女士的作证之后,德鲁伊习惯性的摸摸下巴
<卡洛塔> “我觉得……大概没什么用处”
* 嘉兰诺德 不得不说,魅魔天使这些生物,对于精灵来说还是感觉还是太强大了
<讲故事的> “愿天堂山的荣光赐福于你们……”
<欧姆> “我们需要更详细一些的计划,看来要面对的不仅是狗头人。”在寒夜中站立了这么久腿脚有些冰冷,跺了跺脚向自己的同伴们提出建议“哦…还是回到房间里去吧。”
<讲故事的> 所以你们做好决定了吗?
* 塔克林 表示对这个价钱不太满意。
<塔克林> : (每人两万还差不多嘛

<讲故事的> 总之,你们还可以慢慢考虑不是吗?
* 卡洛塔 觉得没什么好考虑的,本来就要下去看看,顺便赚个酬金没什么不好
* 塔克林 斟酌了一下。“显然你对于这件事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急切。也许可以慢慢的考虑一下?”
<讲故事的> 就算没有钱,没有力量,但是至少你们现在还有的是时间。
* 嘉兰诺德 魅力智力双底的只有接受条件的份...
<埃尔霍伦> “一切的开始都要先补好觉,明天起来再说,我的法……”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打断了话“我很好奇走向正途的魅魔是……哈……”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讲故事的> 所以就这样
<讲故事的> 且不提你们信不信这个女人说的话,还是睡眠比较重要,你们带着各自的想法再次回房间去休息了,一夜无梦。
<讲故事的> ---------------S***E吧~------------------------

avatar
基尔霍兰

帖子数 : 108
注册日期 : 11-12-24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20130223

帖子  基尔霍兰 于 周六 三月 23, 2013 7:21 pm

<讲故事的> —————LOAD—————
<讲故事的> 被那个叫瑟莎的女人打扰完毕之后,你们这一晚睡的还不错,除了某些比较敏感的家伙需要忍受集体宿舍里此起彼伏的鼾声。

* 埃尔霍伦 施展了神游物外大法最后总算成功进入冥想状态了
* 卡洛塔 坐在床边一脸忧伤地思考自己为什么没有卖沉默术卷轴
<讲故事的> 因为有了前一晚的约定,第二天一大早你们就起来了,密石旅店提供的早饭价格便宜量又足,既然你们可能马上要成为英雄了,不吃饱肚子怎么行呢。
* 欧米伽 为了能赶上黎明之前做祷告,看了一夜的书
* 埃尔霍伦 早早起来穿戴好,带着鹰下楼
* 欧米伽 向德鲁伊举起手来打招呼“早安…”然后扭过头去用手遮掩了一个呵欠
<讲故事的> “看起来你们精神头还不错啊!”迈吉爽快的大声说着,一边给你们每个人免费加了个煎蛋。
<埃尔霍伦> “我确实休息的不错迈吉大叔”微笑对老矮人打招呼,先挑着早餐里面的蔬菜水果吃
<卡洛塔> “我需要一些咖啡……”用像在说梦话一样的语气招呼服务生
* 欧米伽 默默的向眼前的食物发起进攻
* 塔克林 困倦的打了个哈欠。
<讲故事的> “银月城的娘娘腔才喝咖啡,我们这里只有烈酒!——哦对不起,我忘了我们这儿来了稀有的女士……”
* 卡洛塔 在兜帽的阴影底下用一种阴沉的挂着黑眼圈的眼神看着矮人大叔
* 埃尔霍伦 目测女士困得会懒得搭理老矮人,查起来煎鸡蛋给明风吃
<讲故事的> 且不管食物质量怎么样,你们用一些富含油脂的高热量早餐填满了肚子,好在你们之中没有人需要减肥,相信我,这样的饮食偶尔为之是十分健康的……好了让我们回归正题……
* 埃尔霍伦 结账时明风打了一个比较响亮的饱嗝,喙锁到翅膀下面开始装标本
<讲故事的> 吃完了早饭,你们的冒险大概算是正式开始了。迈吉用围裙擦了擦刚抓过腌肉还沾着野猪油的手,亲自带你们来到旅店屋后。
<讲故事的> 你们路过昨晚被从睡梦中叫醒然后集中在一起的后门,又往更远处走了几分钟

* 塔克林 好奇的跟埃尔霍伦肩膀上的鹰对视。
* 埃尔霍伦 明风继续装成标本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侦查沿途检定: 1d20+6=3+6=9
<Oicebot> 欧米伽进行侦查沿途检定: 1d20+4=9+4=13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凑热闹侦查检定: 1d20+3=9+3=12
<Oicebot> 塔克林进行侦查埃尔霍伦留下的脚印判断他的体重检定: 1d20+4=2+4=6

<讲故事的> 这是一条在薄薄的草地上被踩出来的小路,草叶上还挂着清晨的露珠,两边堆着一些旅馆里收拾出来的垃圾,整齐的装在桶里……埃尔正在欣赏森林常见的风景所以没有在意周围的情况,不过电……欧姆和卡洛塔两个眼尖的很快发现那些装垃圾的桶周围有一些被挪动翻找的痕迹
<讲故事的> 顺便,塔克林你觉得从埃尔留下的脚印来看,精灵的体重就像羽~毛~一~样~轻~盈

<欧米伽> 放慢脚步看着凌乱的东西,“会有什么来翻垃圾箱,野猫吗?”
<卡洛塔> “如果只是野猫那就太好了”
<埃尔霍伦> “迈吉大叔应该会容许野猫的吧?”继续欣赏森林“不过也有可能是来要饭的别的什么”
<讲故事的> .rh d20+5 躲藏
<Oicebot> 讲故事的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讲故事的> .rh d20+2 潜行
<Oicebot> 讲故事的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 塔克林 若有所思的看着埃尔霍伦的后背。
<讲故事的> 再丢个聆听吧
<Oicebot> 卡洛塔进行检定: 1d20=2=2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检定: 1d20+6=1+6=7
<Oicebot> 塔克林进行聆听周围情况检定: 1d20+3=14+3=17
<Oicebot> 欧米伽进行聆听检定: 1d20+4=1+4=5

<讲故事的> : 清晨的鸟鸣听起来真不错,对不对……
<埃尔霍伦> (塔克林应该听到了什么……
* 塔克林 疑惑的看了看那边的一个木桶。
* 埃尔霍伦 沉醉在知更鸟和芦莺的晨间吊嗓里
<塔克林> “我感觉……好像听到了什么。”塔克林停下脚步,向自己的伙伴们提出不太确定的意见。
<埃尔霍伦> “嗯……嗯?矮人先生你听到了什么?”
* 塔克林 指了指那边的一个大木桶。
* 欧米伽 跟着停下脚步,看向矮人指点的方向
* 埃尔霍伦 收回点神开始认真观察木桶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认真观察木桶检定: 1d20+6=14+6=20
<Oicebot> 欧米伽进行凑热闹看木桶检定: 1d20+4=2+4=6

<讲故事的> 于是埃尔走过去看了看,正在他好奇塔克林究竟听到了些什么的时候
<讲故事的> 一个小小人形生物从一个带盖的木桶里跳了出来,连带着几个发黑的苹果核掉到了地上
<讲故事的> “哎呀!人类!高个儿的人类来了!In-Kee害怕!In-Kee快跑!”
<讲故事的> 那个小东西一边尖叫着一边逃跑了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检定: 1d20+3=19+3=22
<讲故事的> 都来丢先攻吧XD
<Oicebot> 讲故事的投掷4次检定: 1d20+1 ( 17 13 8 3)=18 14 9 4
<Oicebot> 塔克林投掷4次检定: 1d20+1 ( 16 18 2 10)=17 19 3 11
<Oicebot> 卡洛塔进行检定: 1d20+3=5+3=8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检定: 1d20=9=9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检定: 1d20+1=5+1=6

<讲故事的> 于是埃尔第一个行动你要干什么来着
<讲故事的> 你们看到那个小东西尖叫着逃跑了之后每个垃圾桶里都冒出了一个长着鳞片的小脑袋

<卡洛塔> “哦,狗头人。”
<埃尔霍伦> “有点麻烦”皱眉,摸出来投石索和石弹
<讲故事的> “都怪In-kee!这下找不到吃的了!”
* 塔克林 不发一语的从后背拔出了巨剑准备迎战。
<讲故事的> 离卡洛塔最近的一个狗头人尖叫着
<讲故事的> 埃尔你要做什么呢

* 欧米伽 犹豫了一下,还是将硬头锤握在手中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命中检定: 1d20+5=16+5=21
<讲故事的> 打中啦来丢伤害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伤害检定: 1d4+1=3+1=4
<讲故事的> “嗷嗷嗷!”那个狗头人被你的弹丸打中了,嗷嗷叫着崩了起来
<讲故事的> 埃尔还有别的动作吗?
<讲故事的> 很好,于是那个看起来是叫In-kee的小家伙举起手里的小十字弓射了埃尔一下

* 埃尔霍伦 石弹生效,马上躲到矮人身后
<埃尔霍伦> (要我投闪避么?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1d20+6=6+6=12
<讲故事的> 它射了刚才用弹丸丢它的埃尔一下,不过好像刚好被塔克林的盔甲挡住了没有打中,然后他继续嗷嗷叫着逃跑了
<讲故事的> 在In-kee 逃跑之后你们发现另外三个狗头人好像也不想呆在散发着烂苹果味的木桶里了
<讲故事的> 离卡洛塔最近的一个小狗头从桶里蹦了出来也嗷嗷叫着跑了……               
<讲故事的> 卡洛塔和欧姆你们要借机攻击它吗?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检定: 1d20+5=6+5=11
<讲故事的> 但是它实在是太小了,你的硬头锤都没有够到它长满鳞片的小脑袋
<讲故事的> 它跑了,而且跑的比In-kee还快,你们觉得就跟大城市里的赛跑运动员差不多
<讲故事的> “Bin-kee饿了!Bin-kee没有力气打架了嗷嗷嗷!”
<讲故事的> 紧接着,又一个小狗头跳起来逃跑了,不过它还用小十字弓射了欧姆一下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1d20+6=16+6=22
<讲故事的> 打中了吗?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伤害检定: 1d3=2=2              
<讲故事的> 于是下一个……欧姆你要做什么呢?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检定: 1d20+5=1+5=6
<讲故事的> 看起来欧米伽平时用锤子砸的对象都至少是跟他一样高的
<讲故事的> 还有动作吗?
<讲故事的> 卡洛塔

<卡洛塔> 以全部狗头人正好都可以覆盖到的范围,纠缠术
<讲故事的> 很好
<Oicebot> 讲故事的投掷4次反射检定: 1d20+2 ( 11 0 2 13)=13 22 4 15
<讲故事的> 除了那个跑的特别快的狗头人,哦,它叫Pin-kee,他没有被疯长扭曲的草叶缠住,不过好像也不能跑的那么快了
<讲故事的> 剩下的三个狗头人都被盘卷起来的草叶缠住了

<卡洛塔> end
<讲故事的> 欧姆旁边那个没来得及逃跑的小狗头左看看,右看看
<讲故事的> 左看看,右看看
<讲故事的> 左看看,右看看……好了打住不骗字数了

* 埃尔霍伦 微微眯眼看疯长的草叶“了不起的法术,卡洛塔小姐”
<讲故事的> 它突然坐到地上开始大哭起来
<讲故事的> “呜哇!!!你们都欺负Ka-lite!Ka-lite不打架!Ka-lite是好、好、好孩子!Ka-lite饿!Ka-lite想吃东西!呜哇啊啊!”
<讲故事的> 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狗头人的大眼睛里流下来,打湿了它的鳞片,和缠在身上的草叶

* 欧米伽 捂着伤口有些窘迫的看着旁边泪如泉涌的狗头人“呃…要给他点吃的吗?”
<埃尔霍伦> “你应该去买而不是拿着十字弓偷袭仓库,小不点”凉凉的说,玩着投石索
<卡洛塔> “乖乖投降,不然就让那个矮人把你的脑袋拧下来。”
<讲故事的> “哇!!投降!Ka-lite投降!不要吃Ka-lite!”
<埃尔霍伦> “刚刚想起来狗头人似乎可以烧烤?”
<卡洛塔> “让其他狗头人也放下武器,别想着逃走,不然……”微笑。
* 塔克林 不赞同的看了一眼卡洛塔。
<讲故事的> “嗷嗷!我们投降!投降!”又有两个小狗头把小十字弓扔到草地上,不过跑的特别快的那个好像已经没影了
* 欧米伽 对于两个同伴进行的恐吓保持了沉默,不过看起来是很有效的……
<埃尔霍伦> “不过似乎也没什么用了,又不能让他们吧吃下去的吐出来,还是做成腊味狗头人干卖给月海的蛮族吧”说着赶快捡起来三把十字弓
<塔克林> “别像那些野蛮人一样粗鲁。看在摩拉丁的份上。”粗厚的嗓音响起来,塔克林提出了抗议。
<讲故事的> 面对两个投降了的小狗头,一个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的小狗头,你们要怎么办呢
<埃尔霍伦> “哦,矮人心软了”露出若有所思地微笑
<欧米伽> “不如问问他们这附近的消息。”困扰的看着依旧大哭着的小狗头
<卡洛塔> “你们是因为肚子饿才来翻垃圾桶的吗?”
<Oicebot> 塔克林进行让苦恼的狗头人闭嘴检定: 1d20+9=10+9=19
<卡洛塔> “好好回答矮人大叔的问题,就给你面包吃。”
<讲故事的> 哭的那个小矮个儿立刻就不敢再出声了,不过一双大眼睛仍然在吧嗒吧嗒的掉眼泪。
<讲故事的> “Ka-lite饿,Ka-lite两天没吃东西了,Ka-lite来找吃的,Ka-lite从来不进去矮人旅馆。”

<卡洛塔> “但是听说你们总是给矮人旅馆捣乱?”
<埃尔霍伦> “狗头人嘴里的话十有八九要反着听”耸肩
<卡洛塔> “还霸占了水井?以前不是和他们相处得很好吗?”
<塔克林> “告诉我,你们知道附近水井下面的什么消息吗。什么都行,把你们知道的说出来。”塔克林粗声粗气的询问,因为哭鼻子的狗头人而深深的皱着浓重的眉毛。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3=4+3=7
<讲故事的> 面对一双泪汪汪的眼睛,卡洛塔,要记得,你是一个优雅仁慈的女性……
<Oicebot> 欧米伽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12=1+12=13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4=13+4=17

<讲故事的> 欧米伽,你也是一个优雅仁慈的绅士——好吧不过在你们的印象里狗头人这种生物都是撒谎惯了的,十句里八句是在说谎,所以……
<卡洛塔> “别哭呀,好好回答。谁回答得好有面包吃~”
* 卡洛塔 拿出早餐吃剩下的面包晃晃

<Oicebot> 塔克林进行察言观色检定: 1d20+4=9+4=13
<欧米伽> “看在洛山达的份上,别在哭了,”牧师在自己的背包里找着东西“他们捣乱总该有个原因。”
<讲故事的> “Bin-kee知道!Bin-kee和Pin-kee,还有她,我们就拿矮人剩下的,反正他们也不要了。”远处另一个狗头人看见面包马上抢着搭腔,“矮人把剩饭扔进水道里面,水道有鱼,有这些吃的,Bin-kee就不饿了。”
* 埃尔霍伦 放出明风蹲在小狗人BIN-kee头上,露出一个冰凉的笑“那现在呢?为什么要拿着十字弓?你应该庆幸老迈吉没有动大发神威的念头,否则你们就是运往卡琳珊的狗头人酱了”
* 塔克林 有点同情捡剩饭剩菜吃的狗头人,眉毛不禁舒展了一些。
<讲故事的> “还有Pin-kee,Pin-kee也知道,现在湖里没有鱼了,有鱼也被老大吃光了,Pin-kee饿,Pin-kee只能到上面来拿吃的!”
<欧米伽> “老大?”
<讲故事的> 被猎鹰扑倒脑袋上的狗头人哇的一声也哭了……
<卡洛塔> “你们的老大?”
* 欧米伽 “哦真这是太糟糕了…”向一边退开
<Oicebot> 塔克林进行威吓狗头人不许哭检定: 1d20+9=4+9=13
<卡洛塔> “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就没有鱼了吗”
<讲故事的> Pin-kee看了看两个哭的同伴,又看了看面包,一边吸着口水一边说,“嗯,狗头人的老大,老大,聪明!”
<讲故事的> “以前一直都有鱼,但是现在没有了,老大说……说……”
<讲故事的> “说……”
<讲故事的> 顺便塔克林你觉得你吓唬过小狗头一次之后他们好像不怎么怕你了
<讲故事的> Pin-kee直勾勾的看着卡洛塔和欧米伽手里的食物,“先给Pin-kee点吃的,Pin-kee就有力气告诉你们了!”

<埃尔霍伦> /me 拿出一块明风的存粮亲切微笑弯下腰,对明风踩着的小狗人说“老大说什么?让我知道吧,告诉我的话这块上好牛肉干就是你的,要不然明风就用你来代替他的牛肉干,怎么样?”明风抗议的叫了一声,展了展翅膀
<卡洛塔> “没关系,如果你不好好回答的话,我想你的同伴会替你吃这块面包的”
<讲故事的> “老大说是那个银色的东西把鱼吓跑了!”
<卡洛塔> “银色的?”
<埃尔霍伦> “银骷髅?”
<欧米伽> 将手中的面包撕下一块递过去“银色的东西是什么,老大跟你们说过吗?”
<讲故事的> 狗头人叼走了面包,欧姆你觉得他咬着你的手了不过好像不太疼……另外两个则直勾勾的看着。
<讲故事的> “银色的东西,在水道最里面,嗷,Pin-kee也没见过,老大见过,老大说银色的东西生气了,就,嗷,没有鱼了。”

<欧米伽> “哦…”揉了揉手指看向另外两个狗头人“你们知道其他消息的话,也是有面包可以吃的。”
<埃尔霍伦> “那老大长什么样子?”
<欧米伽> “让它们带路吗?”
<讲故事的> “老大,长着狗头人的鼻子,狗头人的眼睛,狗头人的鳞片,狗头人的牙齿,狗头人的……#¥%……&@#¥@#!@#”
* 卡洛塔 把面包分两半丢给另外两只
* 欧米伽 笑了出来“真是很标准的答案。”
<讲故事的> 于是又是一阵沉默,你们看着三个穿着脏兮兮的布料,浑身散发着烂苹果、臭鸡蛋和各种垃圾气味的狗头人狼吞虎咽的吃面包
* 塔克林 礼貌的询问了一下他的伙伴。“你们还有什么想要问的吗。”
<讲故事的> 在此之前你们从来都不知道垃圾原来也有那么多种气味
<埃尔霍伦> “明风,吃了它”悠然说,鹰开始啄小狗人的脑门
<讲故事的> “哇啊!!!”狗头人一边哭一边从嘴里喷着没吃完的面包渣,沾在了埃尔的皮甲上……
<欧米伽> “我觉得跟着他们比较容易找到路。”谨慎的又站远了些“前提是,哦……能忍受得了。”
* 塔克林 从背包里拿出在旅店里购置的特殊啤酒,递给了那个喷的到处都是的狗头人。“喝一杯吧,别呛着。”
<卡洛塔> “狗头人不可信,把他们捆了交给迈吉大叔吧。”
* 埃尔霍伦 淡定掸下来面包渣
<讲故事的> 所以……你们打算拿他们怎么办……
<讲故事的> .rh d100

<Oicebot> 讲故事的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讲故事的> 狗头人喝了你的啤酒,就消失不见了
<欧米伽> “关于银骷髅的信息,我想还是有些真实的,解决了那件事就能让他们的生活恢复之前的状态,大概也会重新和平相处?”
<卡洛塔> “所以我们把它们几个交给大叔然后自己下去吧”
<埃尔霍伦> “不能指望吃过人肉的丛林虎看到行人不会流口水,他们已经尝到打劫的甜头了”耸肩,回顾站好像在悬空站着的明风“诶,这是怎么回事?”
<卡洛塔> “让狗头人带路总觉得会被人带到陷阱里”
<讲故事的> 也许很久以后消失不见的狗头人也会成为密室旅店的新传说……不过好在还剩下两个对不对
<欧米伽> 看着狗头人消失的地方沉默了好一会儿“我们要拎着一个隐形的家伙回去?”
<讲故事的> 很好,那么就是三个,不过你们大概得说服大家说你们把空气绑了起来……
<埃尔霍伦> “过一个小时它就不会再隐形了”拿出绳子准备捆小狗,对明风完美定位十分满意,喂他刚刚用来引诱狗头人的肉干,瞬间被嫌弃
<欧米伽> “小心他咬你。”善意的提醒一句
<埃尔霍伦> “我会让明风咬回来”又被嫌弃
<讲故事的> 总之你们把两个还在咂着嘴回味食物的小狗头和一团空气绑了起来
* 埃尔霍伦 做完定位标的明风意见很大,飞到看起来很和善的棕发年轻人肩上继续装标本
* 欧米伽 肩头突然一重,尝试着去摸了摸鹰的羽毛
<欧米伽> “现在就先回去吗?”

<埃尔霍伦> “回去吧”
* 塔克林 因为狗头人喝了啤酒而隐形不见的“小意外”,有点垂头丧气的跟在大部队后边儿。
<讲故事的> 这场因为翻垃圾箱引起的小小的风波其实并没有花费你们太多的时间,当你们准备回去的时候,草地上的露水也只是刚刚开始因晨曦之主的活力开始蒸发而已,阳光爬过晒着榛子的屋顶,在你们身后投下长长的阴影,看起来似乎是个好兆头。
<讲故事的> 你们把两个现在变得挺乖的狗头人丢回密室旅店,迈吉大叔表示他会考虑考虑要拿它们怎么办
<讲故事的> 以及,那团由特酿的效果造成的“空气”好像已经引起了老矮人足够的兴趣
<讲故事的> 你们觉得旅店里库存的特酿应该可以让这些小狗头不会再饿肚子了
<讲故事的> 欧姆胳膊上的伤并不严重,只要稍微包扎一下,对于你们这些准英雄来说,这点小伤根本足以减缓你们前进的脚步。
<讲故事的> 当你们做完该做的一切,心情舒畅的沿着后门的小路继续前进,一边嚼着矮人大叔提供的坚果——迈吉似乎一直都对高热量高脂肪这类被奉为淑女之敌的食品情有独钟。很快,出现在你们眼前的是空地上一个被石头堆砌出来的井口,但愿在不见日光的地下,洛山达温暖的光辉仍然能够庇佑你们。

————S***E————


由基尔霍兰于周六 三月 23, 2013 7:54 pm进行了最后一次编辑,总共编辑了1次
avatar
基尔霍兰

帖子数 : 108
注册日期 : 11-12-24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20130309

帖子  基尔霍兰 于 周六 三月 23, 2013 7:53 pm

<讲故事的> —————START—————
<讲故事的> 上一次你们把不知道是饿的还是被吓的哇哇大哭的三个小狗头绑起来丢进了旅店,看样子迈吉大叔多少能给他们点吃的……当然,也给了你们一点吃的
<讲故事的> 你们处理完成为英雄之前的这个小插曲之后,就一边吃着榛子一边往井口那边去了
<讲故事的> 现在你们面前的是一个大约五尺见方的洞口,井壁很光滑,布满了潮湿的苔藓。洞口看起来黑漆漆的,不过隐约能听到一些水流的声音。
<讲故事的> 一架老旧的铁梯子被铆钉固定在井壁上,虽然有点生锈了不过应该还算结实,看起来旅店的员工也是从这里下到井里打水的。
<讲故事的> 于是现在你们要怎么办呢

* 嘉兰诺德 拿了块石头扔进井里
* 埃尔霍伦 眯着眼睛看着石头掉下去
<讲故事的> 咚的一声,石头落进了水里。很平静。
* 塔克林 沉思了一会儿。“也许我们等会得游泳。”他开始脱衣服。
<嘉兰诺德> 学着朋友的样子,试图听出井的深度,结果仍是一无所获
<讲故事的> 于是塔克林当着女士的面脱光了衣服
* 埃尔霍伦 看着矮人的腱子肉无声吹了个口哨
* 埃尔霍伦 进行聆听动静判定: 1d20+6=13+6=19

* 欧米伽 沉默的挪动了一下位置,挡在女士的视线前方
<讲故事的> 精灵的尖耳朵抖动了一下,风吹过井口,发出轻轻的呼啸声,多么美好的大自然啊~
* 埃尔霍伦 听起来似乎一切正常,耸耸肩“矮人朋友,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下去了?”
* 嘉兰诺德 捂住了头顶小猴拉兹黑漆漆的大眼睛
* 塔克林 开始做起下水前的热身运动。
* 埃尔霍伦 明风盯着活像一条黑椒香肠的关键部位,露出垂涎的目光
<塔克林> “还没有呢,我的尖耳朵侄子。我准备再来一百二十发的热身运动然后再慢慢的下水……”
* 卡洛塔 非常淡定地扭头看向其他地方
<埃尔霍伦> “那你快一点”一点都没有阻止明风的意思,露出微笑
<讲故事的> 哦,好,你们准备谁第一个下去呢……
* 嘉兰诺德 “我们的行李怎么办?留在岸上吗?”
* 嘉兰诺德 “泡到水里不会不会坏掉

* 塔克林 安静的装好地上散落的铠甲,并用眼神示意身材苗条的精灵们优先。
<埃尔霍伦> “亲爱的叔叔,帮我们测一下水深和水温吧”轻轻把了一下呆同族的后脑
<塔克林> “嗨,你们知道。我怕我会卡在井口。”
* 欧米伽 伸手抓住梯子顶端摇晃了一下 “似乎不算糟糕”
* 嘉兰诺德 跟着压了压梯子的顶端
* 塔克林 展示他的二头肌。
<讲故事的> 梯子发出咯吱咯吱的摩擦声不过它并没有塌掉
* 埃尔霍伦 把背包的带子拉近一点,活动一下脖子,顺着梯子开始往下爬
* 塔克林 从各个方位角度展示他的小腿与手臂的完美比例(他似乎不准备第二个下去)
<讲故事的> 埃尔向下爬了几英尺,下面还有一段距离。黑漆漆的都是水。
* 卡洛塔 打算最后一个下去,于是等着其他人
* 欧米伽 “梯子一直到水底吗?”在井口向下询问着
* 嘉兰诺德 把小猴和包里的纸与御寒衣服留在井边,跟着爬梯子下去。
* 埃尔霍伦 继续往下爬直到靠近水面,在梯子上脱掉条鞋挽起裤腿用脚测水深对上面喊“我正在试”
* 埃尔霍伦 明风一直在井口站标本

<讲故事的> 埃尔霍伦: .rh d100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1d100=34=34
<讲故事的> 埃尔霍伦: (咦……
* 塔克林 开始心不在焉的数腿上的汗毛,他并不想承认他有点怕水。
* 嘉兰诺德 因过于光滑的梯子让自己一心只专注于小心翼翼的向下攀爬
<讲故事的> .rh d100
<Oicebot> 讲故事的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 欧米伽 耸耸肩,等两位精灵下降了一段距离之后跟着往下攀爬
<讲故事的> 于是维兰瑟跟在他的精灵同族后面向下
* 埃尔霍伦 水能没过膝盖,就收回去脚四处看,昏暗中精灵的眼睛看到了一条小船就在梯子旁边,默默无语了片刻,踩上去坐下先穿好鞋放下裤腿“这里有条船,维兰瑟”一边穿一边说
<讲故事的> 当你踩到某个台阶的时候,听到了咔哒一声,仿佛某种机关合拢的声音
<讲故事的> 于是你来过个反射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不知道踩了什么的苦命脸检定: 1d20+11=16+11=27
<讲故事的> 再来过个平衡~
* 嘉兰诺德 梅立凯!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梅立凯保佑您的子民吧检定: 1d20+7=18+7=25
* 嘉兰诺德 无论结果如何,感谢您的仁慈
<讲故事的> 两条锁链从维兰瑟的手和脚放置的阶梯空隙里蹿出来,但是精灵虽然看起来呆呆的,却显然反应很快。维兰瑟躲开了那两条锁链,它们掉了下去,发出沉闷的落水声。
* 埃尔霍伦 地面上的明风目光炯炯的看着塔克林的关键部位,磨爪子动翅膀蠢蠢欲动
* 嘉兰诺德 本能般的反应,瞬间闪过了陷阱,心有余悸的紧紧搂住了梯子的一边,“有陷阱...”言语中带着歉意,“你们怎么样
* 塔克林 被那头鹰意图不轨的眼神看的有点不舒服,于是转头向着卡洛塔。“哦,你不跟着下去吗?”
* 埃尔霍伦 穿好鞋在船上站起来四处看,看到了贴墙根的一条路,眼见越来越多的人要下来,向上免喊“牧师先停一下,底下有条船,只能搭两个人,下面是宽阔的水路,靠墙有一条窄路,如果平衡好可以走在路上。水面估计只有4尺,个高力气大的可以蹚水”
<欧米伽> “女士和那位矮人先生坐船吧,我蹚水过去好了。”
<讲故事的> 于是你们像下饺子……对不起,下通心粉一样一个一个都从井口的梯子下去了,除了维兰瑟不小心碰到的那个,似乎再没有什么别的陷阱了
* 嘉兰诺德 紧握住梯子,反身向下探头看去,形象有些像一只猴子,“船只能搭两个精灵吗?”
* 埃尔霍伦 体现森林原住民的气息像猴子一样在船上挑了挑“应该没问题,我们走小路怎么样?”
<卡洛塔> “如果从这里开始就是狗头人部落的地盘”
<卡洛塔> “警备会不会有些……”

* 嘉兰诺德 灵活的一手搭在梯子底部,坠下身体,跳落在地上,随便拍了拍脚上的灰尘,便把鞋子穿上了,虽然不是特别舒服,但幸好没有石子,“能不能两个人慢慢的来回乘船过去,淌水和那条小路都很糟糕的样子、”苦脸
* 卡洛塔 四下侦查
<讲故事的> 卡洛塔挂在梯子上四处看了看……骰个侦察
* 埃尔霍伦 从船上跳到窄路上
<Oicebot> 卡洛塔进行侦查检定: 1d20+3=6+3=9
* 埃尔霍伦 站稳了之后看看井下的动静
<讲故事的> (当然可以啊
<讲故事的> (你可以把它插在你的领子里这样就不用手拿了XD

* 嘉兰诺德 默默等看萤火虫拟人
<埃尔霍伦> .e d20+6 西凡纳斯吾神赐我敏锐的双眼
<讲故事的> 女士觉得下面看起来没有那么危险,毕竟密石旅店的工人也是在这打水的
* 塔克林 一言不发的最后从井口下去。直到离水面还有一点的地方。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西凡纳斯吾神赐我敏锐的知觉检定: 1d20+6=16+6=22
<欧米伽> (我考虑了半分钟这到底是好主意还是馊主意
<嘉兰诺德> 跟着查看水里(可以侦查吗?
<讲故事的> (可以
<Oicebot> 塔克林进行赐予我氪金狗眼吧矮人神检定: 1d20+3=14+3=17
<Oicebot> 欧米伽进行看看水底会不会有大章鱼检定: 1d20+4=3+4=7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水看起来很不错,煮马铃薯应该很好吃检定: 1d20+10=1+10=11

<嘉兰诺德> 似乎因想象中的食物溜神了,什么都没看出来...
<讲故事的> : 维兰瑟看起来好像觉得这里挺像迈吉大叔下通心粉的大锅啊
<埃尔霍伦> 地面上似乎什么都没有,可是当视线转到水下,精灵在昏暗中依旧敏锐的眼睛看到了几个方形带栏杆的物体,哦说白了,那就是一些动物保护主义者经常看到并由衷反感笼子“橡树之父在上,水下似乎有东西,你们注意一下”
* 欧米伽 取出不灭火把拿在手中,向四周照了一下,特地凑近水面看了看,“我需要挑战一下自己的平衡能力。”
<讲故事的> 你们看到卡洛塔上船之后,一丝不挂的矮人小伙子也跳了上去,小船狠狠的晃了两下……
* 塔克林 看见小船摇摆的弧度过大,急忙压低身体像一只敦实的四肢动物贴着船底不动了。
* 嘉兰诺德 听到了同族这么一说,完全不想下水了,考虑到自己还算灵活,也打算走小路,不麻烦伙伴。
<讲故事的> 女学者坐在船上的姿势让你们想起大城市里的礼仪教师,自从塔克上了船之后,那艘摇摇晃晃的木头制品好像就变得更危险了,好在这样一来就用不着女士亲自用手划船了。
<讲故事的> 另一边,三个小伙子走上了那条狭窄的小路,两个精灵中间是举着耀眼火把的晨曦信徒
<讲故事的> 所有人过平衡

* 埃尔霍伦 打头阵,明风看到人都下去了,也扑着翅膀飞下去,准确的落在主人的肩上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求不掉下水检定: 1d20+3=20+3=23
<Oicebot> 塔克林进行上帝啊别翻船检定: 1d20+1=4+1=5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明风不要把你的主人掀下去检定: 1d20+3=16+3=19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吾神梅立凯保佑,顺便吾神之父西凡纳斯也顺便保佑保佑我吧...检定: 1d20+7=15+7=22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坐船的也要过吗……检定: 1d20+3=16+3=19

<讲故事的> 于是很明显的……只听噗通一声
* 埃尔霍伦 听到水声歪过头看一眼
<塔克林> “我……不……咳咳……会……!”在水里手忙脚乱的挣扎了一会儿。
<讲故事的> 矮人从船上翻进了水里,卡洛塔也差点掉下去——幸好只是差一点而已
* 欧米伽 将火把照向发出响声的地方,“哦,我的神哪。”
<嘉兰诺德> “塔..塔克林先生?”
<讲故事的> 另外的小伙子们相安无事
<埃尔霍伦> “踮起脚尖啊叔叔,只要这样这水就没不过你的头了”
* 塔克林 扑腾了一会儿,发觉可以踩到井底的烂泥,于是兴高采烈的把他那个布满乱糟糟头发的头颅探出水面,呼吸着新鲜美好的空气。“摩拉丁哦,你果然没有放弃你的子民”
<讲故事的> 就在这时,原本平滑如镜的水面突然泛起了波纹……这发生在塔克掉进水里之前。如果水里有什么奇怪的生物的话,一丝不挂的散发着新鲜的肉的味道的矮人,看起来真的很有嚼劲很好吃。
<埃尔霍伦> “嘿,水里有什么动起来了……”戒备的眯起眼睛
* 塔克林 听到精灵的话惊吓到一般,使劲儿迈动着两条健壮的小短腿向着伙伴们靠拢。
<卡洛塔> “快到岸上去!!”
<讲故事的> 一些东西从水里探出头来飞快的向矮人游了过去,他们看起来就像鱼——但是你们能够看到这些生物长着四只有蹼的脚,还有长长的触手。
<讲故事的> 先攻投起来!

* 嘉兰诺德 有些不好预感的想要拿弓的,却迫于路太窄,不好活动。
<讲故事的> 可以,到你的轮可以丢~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赐我好位置可以好好想怎么揍怪检定: 1d20+3=15+3=18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在这么窄的路上拉弓总觉得会掉水检定: 1d20+5=2+5=7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橡树之父赐给我知识让我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破玩意检定: 1d20+10=6+10=16
<Oicebot> 欧米伽进行祈祷不拖后腿足矣检定: 1d20=17=17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我已经放弃了先攻检定: 1d20=1=1
<Oicebot> 卡洛塔进行检定: 1d20+3=13+3=16

<卡洛塔> 好个1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s1先攻检定: 1d20+6=9+6=15
<讲故事的> (我以为我卡了= =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s2先攻检定: 1d20+6=15+6=21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s3先攻检定: 1d20+6=15+6=21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s4先攻检定: 1d20+6=10+6=16

* 卡洛塔 将话题改为 's2 s3 埃 欧 s4 卡 s1 嘉 塔'
<讲故事的> ——第一轮)
<讲故事的> 光溜溜的塔克林看起来真的很好吃,而且这些怪鱼好像饿坏了
<讲故事的> s2第一个游过去啃他一口

* 塔克林 立即大叫起来。“救命!……什么东西咬到我屁股了!”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触手检定: 1d20+6=11+6=17
<讲故事的> 你看,因为你把自己脱光了所以……这只怪鱼咬到了你的屁股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再触手一下检定: 1d20+6=7+6=13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2d3+6=1+3+6=10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擒抱检定: 1d20+5=15+5=20

<讲故事的> 塔克你来对抗一个擒抱,丢法是d20+基本攻击加值+力量调整值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求过擒抱啊摩拉丁之神!检定: 1d20+6+2=14+6+2=22
<讲故事的> 虽然你的屁股被咬了但是在你的蛮力挣扎下它没有把你拖走
<讲故事的> 这时候另一只怪鱼也向你扑了过来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触手检定: 1d20+6=16+6=22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触手检定: 1d20+6=17+6=23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2d3+6=3+1+6=10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擒抱检定: 1d20+5=5+5=10

<讲故事的> 塔克再对抗一个擒抱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检定: 1d20+6+2=17+6+2=25
<讲故事的> 埃尔行动~
<讲故事的> (戳戳埃尔,到你了~

* 埃尔霍伦 黑着脸拿出投石索向一条鱼丢石头
<讲故事的> 投吧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命中检定: 1d20+5=16+5=21
<讲故事的> 中
<讲故事的> 丢伤害

* 塔克林 向精灵侄子露出雪白的六颗牙齿。“快把我拉上去……我感觉它们不仅咬了我的屁股而且想把我拖下水!”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伤害检定: 1d4+1=4+1=5
<讲故事的> 还有别的动作吗?
* 埃尔霍伦 看到矮人屁股上的压印忽然于心不忍,伸出木棍给矮人“别把我拽下去”
<讲故事的> 欧姆的行动
<讲故事的> 欧姆~

<Oicebot> 欧米伽进行自然检定: 1d20+6=14+6=20
<讲故事的> 两栖锁喉怪,你知道这是一种异怪,除了会用触手把人拖下水之外它们的动作非常快
<讲故事的>            埃  

<Oicebot> 欧米伽进行这样射的中简直是奇迹啊检定: 1d20=18=18
<讲故事的> 中
<讲故事的> 可以丢伤害了~
<讲故事的> 丢伤害吧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检定: 1d6=5=5
<讲故事的> 好。
<讲故事的> 还有移动动作吗

* 欧米伽 往旁边小心的挪动了一步,留下位置给可能会被拉上来的矮人先生
<讲故事的> 第三只锁喉怪向卡洛塔游了过来,随后它爬上了小船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我居然触手了女士检定: 1d20+6=8+6=14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触手检定: 1d20+6=6+6=12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压力啊检定: 1d20=14=14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2d3+6=2+2+6=10

<讲故事的> 近战攻击
<讲故事的> 那PASS
<讲故事的> end
<讲故事的> 卡洛塔行动

<卡洛塔> 使用黑暗学识,战术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地下城知识检定: 1d20+15=10+15=25
<卡洛塔> 于是全体命中+2
<讲故事的> 于是这是一个移动动作
<卡洛塔> 然后对s1、s3燃烧之手
<讲故事的> 要被AO啊?
<卡洛塔> 防御施法XD
<讲故事的> 好
<Oicebot> 卡洛塔进行专注检定: 1d20+10=16+10=26
<讲故事的> 可以丢伤害了~
<Oicebot> 卡洛塔进行检定: 5d4=2+2+1+4+3=12
<卡洛塔> 反射dc16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反射1检定: 1d20+5=10+5=15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反射3检定: 1d20+5=6+5=11

<卡洛塔> end
<讲故事的> 靠近卡洛塔的一只还咬着矮人屁股的锁喉怪沉到水底下了
<讲故事的> 被卡洛塔烧到的比较远的那一只游到了小船附近然后它也爬上去了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触手妹子近战攻击检定: 1d20+6=12+6=18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触手妹子近战攻击1检定: 1d20+6=13+6=19

<讲故事的> 于是这两个中了?
<卡洛塔> 中了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2d3+6=1+3+6=10
<讲故事的> 然后对抗擒抱嗯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擒抱检定: 1d20+5=7+5=12
<Oicebot> 卡洛塔进行检定: 1d20=17=17

<讲故事的> 好在你用你的鞋子把胆敢非礼女士的怪物踢开了
<讲故事的> 维兰瑟的行动

* 卡洛塔 提起裙摆用靴子猛踢锁吼怪的脑袋
<嘉兰诺德> 射箭算减值算的头晕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s1欺负妹子是不好的,如果全力射击可以先看第一次命中吗?检定: 1d20+12=15+12=27
<讲故事的> 中
<讲故事的> 你可以继续或者丢伤害

<嘉兰诺德> 射死了这只可以全力射其他的吗?
<讲故事的> 可以,但是不能速射了哦这一击是满命中吧
<嘉兰诺德> 还是要伤害之前决定?
<讲故事的> 都可以啊,先丢第二个命中或者先丢这次伤害都可以
<嘉兰诺德> 嗯,只是整轮攻击而已,没有用专长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自卫请安息检定: 1d8+6=6+6=12
<讲故事的> (打的哪个
<嘉兰诺德> 被妹子烧了没死的那只
<讲故事的> 那只散发着鱼腥味的怪物抽搐了一下躺在了小船上
<讲故事的> 还要继续揍吗

<嘉兰诺德> .rd20+1+6 之前忘记加近程射击奖励了...s4君请中箭
<讲故事的> (还有卡洛塔给的+2命中加了吗
<嘉兰诺德> !没加。。。。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秒掉什么的...我错了检定: 1d20+1+2+6=13+1+2+6=22
<讲故事的> hit 伤害
<Oicebot> TRPGer8888进行梅立凯教导我们要保护女士检定: 1d8+6=8+6=14
<讲故事的> 然后裸奔那位你可以动了XD
* 塔克林 爬上了小船。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借机攻击检定: 1d20+6=1+6=7
<讲故事的> 唔,这只看起来不太灵活,到嘴边的肉跑了
<讲故事的> 于是r1终于结束了!
<讲故事的> 对于肉跑了很不满的怪物继续向岸上爬过去,因为精力虽然肉没有那么多但是看起来好像更加鲜嫩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触手触手检定: 1d20+6=18+6=24
<讲故事的> 他揍到你了嘛?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再触手一下检定: 1d20+6=4+6=10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1d3+3=3+3=6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擒抱检定: 1d20+5=11+5=16

<讲故事的> 埃尔来对抗一个擒抱
<埃尔霍伦> (力量是吧
<讲故事的> d20+基本攻击加值+力量修正
<卡洛塔> (d20+力量调整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我才不要被这玩意擒抱检定: 1d20+1=6+1=7
<讲故事的> 怪鱼的触手卷住了精灵的脖子
<讲故事的> 它嘞住你了
<讲故事的> 下一个是埃尔的行动
<讲故事的> 你要怎么做呢……
<讲故事的> 因为被勒了脖子所以不能施展语言成分的法术
<讲故事的> 不过你可以继续对抗擒抱或者用脱逃术挣脱出来
<讲故事的> 对抗擒抱算一次攻击,脱逃术是一个标准动作,虽然一轮只能打一下的话这个没有区别

* 埃尔霍伦 虽然脖子被缠珠说不出话,满脸怒容调转矛头,龙爪做成的尖端回转刺向怪鱼
<讲故事的> 冰凉滑腻的触手在精灵的皮肤上游移着
<讲故事的> 顺着你的领口钻进去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看在森林众神的份上给我刺中!检定: 1d20+6-4=20+6-4=22
<讲故事的> 哦暴击……
<讲故事的> 埃尔霍伦对待非礼的怒火不容小觑
<讲故事的> 哦对忘了
<讲故事的> 再来一次攻击检定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非礼我者格杀勿论!检定: 1d20+6-4=17+6-4=19
<讲故事的> 嗯暴击
<讲故事的> 这回真的可以丢伤害了
<讲故事的> 对,电击伤害不乘倍数
<讲故事的> 力量和武器基本伤害都是三倍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暴击了就给我去死吧+1检定: 3d8+3=5+6+2+3=16
<讲故事的> 嗯再加1,17点伤害
<讲故事的> 啧啧
<讲故事的> 非礼你的触手鱼被你用鱼叉……不,长矛叉了下来,虽然触手还在你脖子上不过它们因为本体的死亡已经逐渐放松了下来
<讲故事的> 欧姆~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检定: 1d5=5=5
<讲故事的> 这是丢的什么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检定: 1d8=7=7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检定: 1d20+5=4+5=9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触手触手检定: 1d20+6=6+6=12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再触手一下检定: 1d20+6=5+6=11

<讲故事的> 居然没中……
<讲故事的> 然后它要跑了!高跟鞋小锤子都用起来!借机攻击它!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求给力检定: 1d20+5=5+5=10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开心拿了朋友送的不符合精灵形象的流星锤子砸触手系检定: 1d20+11+2=4+11+2=17

<讲故事的> 流星锤中了
<讲故事的> 鱼的汁液溅了出来
<讲故事的> 周围的三位多多少少喷了点新鲜的鱼汁
<讲故事的> 战斗结束!

* 欧米伽 带着一丝嫌弃神情看着自己的衣服上沾到的液体,“矮人先生,您需要治疗一下吗?”
<讲故事的> 埃(-6) 欧 卡(-10)嘉 塔(-20)
<塔克林> “哦那真是太感谢了”
* 塔克林 背对过去把光溜溜的屁股对着牧师。

* 埃尔霍伦 既然有人处理了矮人就转向女士“亲爱的女士,我认为你也需要一些治疗来保证最好的状态,你的法术令人印象深刻”
<嘉兰诺德> 顺势晃悠流星锤,没有注意到顶上粘到的液体飞溅~
<讲故事的> 所以似乎没有人事先告诉你们这下面的湖——或者只是个水池里面还养着会用触手缠人的怪物,虽然你们有人挂了点彩,但是这对于英雄来说完全够不成什么威胁嘛
* 欧米伽 拿着治疗轻伤魔杖强忍住某个不好的念头,替矮人治疗他屁股上留下的那个新鲜健康的牙印
<卡洛塔> “看来狗头人在这里养了不少宠物”
<卡洛塔> “亏得那些矮人在打水的时候没有被拖下去”

<讲故事的> 17HP
* 埃尔霍伦 虽然被忽略了,还是拿出治疗轻伤魔杖给卷娘治疗
<卡洛塔> “谢谢…”
<讲故事的> 打完这一仗你们看起来有点狼狈,塔克的屁股上留着怪物的牙印,而埃尔脖子上的勒痕也并不碍事……因为你们都知道埃尔霍伦是个正直的精灵,也没有在玩一些大城市里有些家伙喜欢的变态游戏对吧。
<塔克林> “噢我感觉好多了。谢谢你。”真诚的转过脸对着牧师露齿一笑,这个伤口再次让他意识到牧师的存在是多么重要并且永远不要惹到一个牧师。
<讲故事的> 治疗的话投吧XD
<讲故事的> 棒子是1d8+1

<欧米伽> “不必客气,但是我觉得你还是把盔甲穿上比较好。”
<讲故事的> 可以算算你们用了多少发,不过我觉得你们应该是用不完的。
* 嘉兰诺德 小心不掉进水里面清洗链枷上的液体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检定: 1d8+1=3+1=4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给血薄的卷娘救急检定: 1d8+1=6+1=7

<讲故事的> 所以你要把衣服穿上吗…………虽然裸奔的感觉似乎不错
* 塔克林 的伤口虽然还在隐隐作痛,但他认为与其靠着牧师的治疗,还是穿上盔甲比较妥当,于是他也这么做了。
<讲故事的> 对,你们说的对,除了这些小小的触手,一切都还算顺利。
<讲故事的> 散发着腥味的怪鱼和水底的笼子

<嘉兰诺德> 于是求进水里和周围搜索,没有怪物安心了
<讲故事的> 你可以丢搜索~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给自家小猴找战利品~检定: 1d20+5=17+5=22
<埃尔霍伦> .r+6 从水面上侦查一下还有没有怪的动静
<讲故事的> 维兰瑟进入齐胸口深的湖水里面摸索了一阵子,似乎除了被你们打死那些就没什么别的怪物了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侦查侦查水面还有没有其他动静检定: 1d20+6=12+6=18
<讲故事的> 而且,擅于发掘小东西的游侠还从水下的笼子里面找到了一点东西
<讲故事的> 嗯,水面还算平静,只有维兰瑟在移动的时候带起的波纹

* 嘉兰诺德 找到了东西,欢快跳出水面,看找到了什么
<讲故事的> 嘉兰诺德: 维兰瑟潜进水里,在那些狭小的笼子里发现很多鱼的骨头,似乎还有狗头人的骨头
<埃尔霍伦> “看来这些鱼不是狗头人圈养的,或者说狗头人做饲养员的技术太烂了”
<塔克林> 塔克林: “说得好。我的侄子,不为我们的共同见解干一杯吗?”
* 嘉兰诺德 第一次拿起的东西虽然让自己失望
<埃尔霍伦> “等我们能坐在一个氛围适合的地方吧”
* 塔克林 刚拿出一半的特制啤酒只好又被安稳的放回背包里。
* 嘉兰诺德 但是很快,再一次捞出的东西,里面却有了金闪闪的东西,于是自己立刻兴奋的再次进到水里,完全不顾头发也湿了“有金币伙伴们
<卡洛塔> “不过他们要是从这儿打渔的话,倒是能解释为什么最近他们会没有食物”
* 欧米伽 “看来我们需要提高警惕,”从自己的背包里取出铂金对戒来,询问的看了一眼其余的同伴,“一个护卫的法术道具,可以承担半数伤害…哦不这不是什么定情信物!”
<讲故事的> 嘉兰诺德: 的确,整个湖里你们都没发现有多少鱼,而且笼子附近堆积的鱼骨头都还挺新鲜的,看起来这些怪物从某种程度上抑制了狗头人的食物来源。
* 卡洛塔 怀疑地看了看越描越黑的牧师
* 埃尔霍伦 看辛苦劳动的同族,虽然不贪财还是对他赞许的点头,对旁人喊“维兰瑟发现了一些金币”
* 塔克林 立即兴奋的抬起头。“有多少?!”
* 嘉兰诺德 仔细的钻入水中翻查金币,在水中独放于垃圾旁的一颗类似黑曜石般的宝石,很轻易的吸引了自己的眼光,黑色宝石散发美丽光彩,像是孩子眼中的神采,使这颗宝石看起来像美丽生动的眼睛,而不是令人恐怖
<埃尔霍伦> (谁有估价?
<讲故事的> 谁都可以估价的
<讲故事的> 要试试吗XD
<讲故事的> 对,可以加

* 欧米伽 “好吧,但愿不会被某位圣武士听说我又打算使用这个神术,会发生糟糕的事情。”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 嘉兰诺德 一时顾不上数金币,拿着宝石走上岸,“伙伴们,看它,真美。”盘腿做到了地上,想等身上干些再穿外衣
<讲故事的> .rh d10+60
<Oicebot> 讲故事的在屏幕外面抓出一把实体骰子丢了下。
<卡洛塔> “先把这些东西收起来吧,回去再分”
* 埃尔霍伦 仔细观察美得出奇的黑色宝石
* 塔克林 从背包里费力的拿出一个商用天秤,得意的冲着其他人咧了咧嘴。“一个合格的矮人无论何时都不会忘记他吃饭的伙计。”
<Oicebot> 欧米伽进行看了看被打捞上来的宝石检定: 1d20+2=6+2=8
<卡洛塔> “我觉得我们不能在这里呆太久,狗头人很快会发现有人闯劲来的”
<塔克林> 塔克林: .r d+2+2 摩拉丁啊让我看看你庇护我的荣光吧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摩拉丁啊让我看看你庇护我的荣光吧检定: 1d20+2+2=4+2+2=8
<讲故事的> (……
<塔克林> 塔克林: [卧槽
* 嘉兰诺德 将宝石递给对这类东西深有研究的矮人,便穿着衣服也忍不住时而看着宝石,这种欣赏蛮让人享受的
<嘉兰诺德> (噗哈哈捶桌大笑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好奇凑过来练练眼力检定: 1d20+2=8+2=10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悲剧的也试试美丽的宝石~检定: 1d20-1=4-1=3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凑热闹估价检定: 1d20+5=17+5=22

* 嘉兰诺德 反着这是块很漂亮的石头。。。
* 埃尔霍伦 看了一眼实在除了本身的美看不出什么别的,耸了耸肩“女士说的有道理,等我们安全了之后再来欣赏这个珍宝吧”
* 嘉兰诺德 我家拉兹肯定喜欢..
* 塔克林 尽管似乎辨认不出这块石头的价值,但还是强作镇定的。“我觉得他至少值100个金币!”
* 卡洛塔 据说宝石之于女人就如同财宝之于龙,一眼就看出来这宝石值多少钱
* 欧米伽 “看起来像是黑曜石,如果它确实是的话,在宗教仪式上用的比较多,”漫不经心的说着把目光移回自己的铂金对戒上“为什么举行宗教仪式用的道具会出现在这里,才是值得奇怪的地方。”
<卡洛塔> “唔,品相一般,值不了几个金币”
<卡洛塔> “这大概说明曾经有施法者来过这里”
<卡洛塔> “或许还使用过相关的法术”

<埃尔霍伦> “会是留下这些怪鱼的敌人?”摸摸脖子上的勒痕,保持自然的表情
<讲故事的> 埃尔霍伦: 可以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宗教检定: 1d20+17=20+17=37
<讲故事的> 艾玛……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揣测一下可能是做什么用的检定: 1d20+12=15+12=27
<讲故事的> 嗯,两位对宗教和仪式非常有研究的专业人士
<嘉兰诺德> 默默表示出了自然都减一的就不凑热闹了
<讲故事的> 在你们印象里,低智能的怪物一般很少崇拜什么东西,但是这个显然是两栖锁喉怪的崇拜物
<讲故事的> 和你们想象的一样,应该是某种仪式用品

* 嘉兰诺德 “果然所有生物其实都有智慧有信仰有感情。”穿好衣服的数了金币~“63枚金币,来平分它吧~意外收获,全给拉兹加餐用,它一定超高兴。”
<卡洛塔> “这个……看上去像眼魔的眼球?”
<卡洛塔> “或许能再四处找找,不一定在水池里”
<卡洛塔> “正常情况来说这东西应该还有另外九个”

<埃尔霍伦> “会是某个社会的成员?还是落单的?”一边说一边忧心忡忡的找
<卡洛塔> “不,只是雕刻而已”
<卡洛塔> “如果这地方有个活的眼魔,我建议立刻撤退然后找专业的来”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对今后的任务感觉越发忧心忡忡的搜检定: 1d20+4=11+4=15
* 欧米伽 拿着火把替同伴们照明,便于他们寻找线索
<讲故事的> 没有了
<Oicebot> 欧米伽进行今天在哪儿过夜呢检定: 1d20=9=9
<讲故事的> 水池里之前的东西似乎都被维兰瑟一起打包带过来了
<讲故事的> 嗯好我们S***E
<讲故事的> ————S***E————

avatar
基尔霍兰

帖子数 : 108
注册日期 : 11-12-24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20130312

帖子  基尔霍兰 于 周六 三月 23, 2013 7:58 pm

<讲故事的> ——LOAD——
<讲故事的> 上回说到,你们从密石旅店后面的井口向下,进入了这座存在了数个世纪的矮人遗迹。井口下面是个不算太大的人工湖,看起来这里面的狗头人以前就是从湖里捕鱼的,不过现在你们大概已经知道为什么现在湖里几乎没有“鱼”了……
<讲故事的> 干掉了从水里蹿出来的几个怪物,收好你们的战利品,赤身裸体的矮人小伙子也把衣服穿上了,所以你们要继续往里面走吗?

<埃尔霍伦> “看来我们距离委托人给我们的任务还很远”抱胸耸肩
<卡洛塔> “继续往前走吧”
* 塔克林 默默的点了点头。
* 欧米伽 将手中的火把举高了些,“走吧。”
<讲故事的> 于是你们沿着墙壁边上的小路小心翼翼的前行,看起来拦住湖水的堤坝就在前面不远处了。
<讲故事的> 你们可以丢一个侦测
<讲故事的> 侦察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看看情况检定: 1d20+7=7+7=14
<Oicebot> 塔克林进行侦查检定: 1d20+3=19+3=22
<Oicebot> 欧米伽进行侦查检定: 1d20+4=7+4=11

<塔克林> “哦,我的天,瞧瞧我发现了什么。”矮人夸张的叫了起来,顺着明亮的火光,他敏锐的察觉到了岩石之间的细微不同,就在他眼睛高度的地方。
<埃尔霍伦> “是什么?”凑过去看
* 欧米伽 将火把向矮人注视的地方凑近了些
<卡洛塔> “怎么了?”
<塔克林> “唔……这块岩石给我的感觉跟其他长满青苔的地方有些不同。”矮人含含糊糊的说道,并走近那块岩石,在上面抚摸起来。
<讲故事的> 塔克所摸的那个地方
<讲故事的> 的确与周围的岩石不同
<讲故事的> 你们开始注意到那个地方似乎是用比较不同的石头镶嵌成了某种奇怪的生物的模糊轮廓

* 埃尔霍伦 在充足的照明下,精灵看到墙壁上有一个碎石镶嵌成的奇怪生物,墙壁蔓生的苔藓上面有闪闪发光的东西。手指隔空在上面抚摸着“这个石头东西……也许女士你会知道”然后精灵无意中抬头,看到了一只小小的裹着鳞片的脚丫,以及一双无辜的大眼睛
<讲故事的> “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随着一声尖叫,更多的尖叫在你们脑袋上方的墙壁上响起,几乎是同时,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很好,四个沟通人从墙上跳了下来一边哇哇乱叫着一边逃跑了……
<讲故事的> 你们……要怎么办呢

<卡洛塔> “这应该是一群真的狗头人,而不是石雕。”指着
<卡洛塔> 指着跑掉的那些小脑袋,这样指出。

<埃尔霍伦> “哦,这伪装真不错”目送着狗头人跑远,一脸淡定丝毫不让人看出认错活物的挫败感
<Oicebot> 塔克林进行威吓检定: 1d20+9=2+9=11
* 塔克林 沉默的从背包里掏出了短弓。
<讲故事的> 要追吗
<讲故事的> 如果你们要攻击它们的话可以丢先攻……以及墙上那个用石头镶嵌的粗制滥造的图案是真的并不是狗头人~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检定: 1d20=7=7
* 卡洛塔 扭头去看那个石头的雕刻
<讲故事的> 于是干脆塔克你丢个远程命中看能不能射中好了噗
<讲故事的> 嗯来丢个神秘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检定: 1d20+7=19+7=26
<讲故事的> 再投个伤害吧XD
<Oicebot> 塔克林进行伤害检定: 1d6+1=2+1=3
<讲故事的> 塔克用短弓射中了其中一只狗头人,它继续大声的尖叫,一边继续向水道深处跑了,跑进了光源找不到的地方,很快你们就看不见那群哇哇乱叫的小东西了
<Oicebot> 卡洛塔进行神秘检定: 1d20+17=18+17=35
<讲故事的> 与此同时
<讲故事的> 严肃的女学者认出,这个粗制滥造的浮雕似乎描绘的是底栖魔鱼的形象,在苔藓下面,还有某种东西在隐隐发出暗淡的光亮

<卡洛塔> “这雕塑似乎是底栖魔鱼”
<讲故事的> 如果要追踪的话等下上岸了再追也行XD反正你射中它了多多少少能留下点血迹不是么
<埃尔霍伦> “那些已经跑掉的小家伙会不会是先锋?”
<卡洛塔> “我觉得这东西怪怪的,像是什么东西的开关……还是别乱碰比较好。”
* 卡洛塔 像是要表明自己的立场一样推开几步离那个雕刻远一点

<讲故事的> 但是虽然卡洛塔对神秘事物有着这样的感觉
* 塔克林 自从接了这个任务之后一直没有好好的打一次,这让他的手痒得不行。眼睛只专注的盯着狗头人消失的方向,甚至都没注意女学者说了什么。
<讲故事的> 不过,这个浮雕上面好像并没有很明显的可以触动的地方
* 埃尔霍伦 有些遗憾的看这个雕像“我对人造物品都不怎么熟悉”退远半步
<卡洛塔> “另外那些狗头人看上去大概只是来侦察的,要知道前锋是不会往回跑的……”
<Oicebot> 卡洛塔进行辨识法术检定: 1d20+14=3+14=17
* 欧米伽 “通往别处的机关?”轻声嘀咕了一句,不过也与那浮雕保持开了距离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百无聊赖跟风辨识法术检定: 1d20+10=8+10=18
<卡洛塔> “总之别把手放在任何你不了解的东西上面”
<卡洛塔> “或许那石雕会把你变成只蛤蟆”

<Oicebot> 欧米伽进行辨识一下检定: 1d20+12=6+12=18
<卡洛塔> “走吧别管这个了”
<欧米伽> “还是小心不要碰它的好,怪怪的。”
<埃尔霍伦> “看上去确实不是什么好玩意”根据的法术知识看了看,虽然看不出端倪,不过……还是你能看出这不是好东西的
<讲故事的> 欧米伽: 所以你们打算?
<埃尔霍伦> “我亲爱的叔叔,别管那些小家伙了”招呼一声
<讲故事的> 上岸吗?
<埃尔霍伦> “继续前进?”指了指前面的人工湖岸
* 塔克林 非常大声的咂了咂嘴,就像是一条被勒令不许往前追击野兔的猎狗。
<讲故事的> 好,你们沿着小路越过水坝,来到了地下真正的地下水道
<卡洛塔> “别担心,矮人,要是这地方真的是传说中关押魅魔圣武士的监牢,你会有很多机会打架的”
<讲故事的> 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这条水道是很久以前由一位伟大的矮人工程师所设计的,它将世界之脊的水源向下引导,途径北地的数个城市。
<讲故事的> 从人工湖往南这一部分,是咦个逐渐向下的斜坡,据迈吉大叔所说,它一直通银月城。

<埃尔霍伦> “这么广阔的空间,找一具和人大小差不多的骨骼可不容易啊”四下看了看矮人的宏伟建筑
<讲故事的> 从水坝溢出的水流夹杂着冰屑,水道的地面上,大部分相对来说都比较干燥,一条大约三尺宽的水流在水道正中安静的流淌着——它不会对你们的行动造成什么障碍,你们之中大部分人都可以轻松的跨过去。而且,来自世界之脊冰川的雪水是十分干净的。
<讲故事的> 整个水道的宽度是25尺左右,两边的墙壁上,每隔一段距离,都会凹进去一点

* 埃尔霍伦 当这里是初春刚刚化开的小溪,欣赏在宏伟地宫和水道交融人工与天然交织的美景
<讲故事的> 作为壁龛,每一个壁龛里都有一具参与过水道修建的矮人工匠的雕像
<讲故事的> 总体来说这的确是个工程上的奇迹。

* 塔克林 默默无闻的看着这些矮人们的雕像。出乎意外的,他没有再去跟上面的某一位攀亲戚。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专注欣赏雕像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变成侦察了检定: 1d20+7=5+7=12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搜索血迹检定: 1d20+4=11+4=15

* 欧米伽 与其说是观察,更像是欣赏,“非常壮丽。”
<埃尔霍伦> “真难以想象矮人会这么抱着这样的热忱修下水道”
<讲故事的> 塔克林: 关于侦察。埃尔觉得风声略微有点不自然,因为这个地方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空洞,不过却有一点风吹过洞穴的呼呼声
<讲故事的> 你们一边走一边参观,其他人也可以四处看看什么的

* 埃尔霍伦 无意中听到了风声,一边继续四处看对塔克林说“塔克林,一般来说这种建筑会设置风道么?”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搜索了一下其他地方检定: 1d20+4=18+4=22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搜索风声源头检定: 1d20+4=13+4=17
<Oicebot> 欧米伽进行聆听检定: 1d20+2=19+2=21

<讲故事的> 塔克你可以对埃尔的问题过个智力……
<讲故事的> 嗯,你们之中有几位的耳朵的确很好使,特别是潜心侍奉神明的感官敏锐的冒险者
<讲故事的> 卡洛塔有这个知识也可以过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建筑检定: 1d20+7=8+7=15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检定: 1d20+2=5+2=7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明风别做标本飞上去侦查风源去检定: 1d20+18=3+18=21

<讲故事的> 看起来你们二位对这类比较复杂的矮人地下建筑都不是特别有研究,不过卡洛塔由于涉猎广泛,所以知道这类地下隧道式的建筑,如果不是特意做来给人住的,都不会留置很多的通气孔,所以很多时候地下城里的冒险者也要防范窒息的威胁。
* 欧米伽 停住脚步将火把向着自己听到轻微声音的方向照过去
<埃尔霍伦> “牧师,那边有什么?”偏过头看
<欧米伽> “奇怪的声音,我不确定那是什么。”
<埃尔霍伦> “奇怪?”勾起好奇倾耳聆听
<讲故事的> 好,让我们把镜头回到寻找声音来源的几个人身上。通过几分钟的聆听和寻找,你们觉得靠近西侧的石壁上,某个雕像附近的空气流动好像和别的地方有点不太一样?我不太确定是不是应该赞美你们这些好奇心旺盛的冒险者XD
<卡洛塔> “照理说这地方不是住人的,所以一般不会开个风道”
* 欧米伽 谨慎的和那个雕像保持一定的距离“又是一个机关吗?”
<卡洛塔> “不过鉴于这地方还住着狗头人部落,我觉得或许是它们自己凿出来的?”
<埃尔霍伦> “不知道,所以又要劳动女士了”微笑对人形图书馆比一个请的手势
<讲故事的> 这话说得有道理,因为你们的确觉得这地方的空气质量还可以。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侦查这个石像附近有没有异常检定: 1d20+7=11+7=18
<讲故事的> 你觉得这个雕像后面是空的
* 塔克林 抡起那把呼呼作响的大剑,冲着雕像疾奔过去。
<讲故事的> 你要……干什么……
<塔克林> “YOHO!”一剑砍到了雕像上。
<讲故事的> 只听见轰的一声
* 埃尔霍伦 用胳膊挡着脸挡住飞溅的石屑
<卡洛塔> “很好,于是这里的雕像不再完美了。”
<讲故事的> 塔克用他的巨剑打碎了这座矮人工匠的雕像。那一瞬间你们觉得远在煅魂者的铁砧边沉睡的设计师和工匠们的心在流血……愿摩拉丁原谅他冲动的子民。
* 塔克林 抹了把沾满粉尘的胡须,毫无愧疚之色的冲烟雾后面瞧。
<讲故事的> 不过这个粗暴的举动也同时表现出了它应有的效果,这个雕像后面的确是空的,墙壁被打出了一个大洞,一条狭窄的、黑暗的走廊出现在你们面前
<欧米伽> 耸耸肩“要去看看吗?”
<Oicebot> 塔克林进行侦查检定: 1d20+5=19+5=24
<埃尔霍伦> “异常的叶子总有故事”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搜索检定: 1d20+4=17+4=21
<卡洛塔> 从地上捡起块碎石,在上面施了一个光亮术,丢进走廊里
<讲故事的> 走廊被卡洛塔点亮了,在光亮的尽头,有一个向右的转角。
* 塔克林 沉默的凝视了一会儿开凿的痕迹,下了结论。“我似乎从未见过我的部族中人用这种粗暴的方式对待岩石。我认为,这鬼鬼祟祟的通道可能不是出自矮人之手。”
<讲故事的> 说起粗暴的方式对待岩石
<埃尔霍伦> “哦,如你所说”无语的看着矮人刚才的杰作留下的雕像碎片
<讲故事的> 我想你们刚才大概都看见了
<卡洛塔> “要下去看看吗?”
* 塔克林 有点气愤的跺了跺脚。“哦,随便你们吧。小兔崽子们。要是等你们踩上哪个陷阱可不要怪我没事先提醒你们!矮人们是堂堂正正的!是绝不会耍这种小计谋的!”
<埃尔霍伦> “再走下去是银月城,我想没人会在迷锁之下实施邪恶”看了一眼银月城的方向“下去看吧”
<讲故事的> 嗯,外面是宽敞的水道大路,一直通向南段,你们站在这个位置还看不到前面有什么岔路,而另外一条路就是你们面前这个走廊
<讲故事的> 所以要怎么办呢

* 埃尔霍伦 笑眯眯的抚摸矮人的后脑勺“我知道叔叔是个善良正直的矮人,不会抛下我们这些年轻人和女士的”虽然自己已经100多岁不过光看脸无耻的装嫩一下还是没问题             
<讲故事的> 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 塔克林 别过脸去,虽然似乎对精灵的恭维十分受用。
* 欧米伽 对精灵投以意味深长的一瞥
<讲故事的> 顺便,如果你们真的想走这条路去银月城的话,我觉得大概非得好好的准备几天干粮才行XD
<卡洛塔> 那先进密道看看吧,或许里面有什么?
<讲故事的> 要进去吗?
<卡洛塔> “先进密道看看吧,或许能在里面发现点什么?”
* 塔克林 焦躁的踩着脚,看着这群不听话的小孩子。
<欧米伽> 点头表示同意,然后看着矮人
<塔克林> “哦!你们这些小混账——好吧好吧。我就陪你们去一趟好了!”
* 埃尔霍伦 保持刚才的笑容“谢谢亲爱的叔叔~”
<讲故事的> 你们顺着通道一直向里面走,路只有一条,而且好像也并不长。
<欧米伽> “对于这些石头艺术的了解,我们都比不上矮人。”
<讲故事的> 没走出多远,你们就看到了一扇破旧的木门。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侦查木门检定: 1d20+4=2+4=6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探知检定: 1d20+2=2+2=4

<讲故事的> 普通的木门,和密道本身的工艺一样粗糙
<讲故事的> 而且看起来有点年头了

* 塔克林 显然对这些奉承很受用。虽然鼻孔里不时的喷出粗气,但还是好好的擦亮眼睛观察着四周,手里一直紧握着他引以为豪的大剑,以备任何不时之需。
<讲故事的> 当然,远不及隧道本身的寿命长
<讲故事的> 要怎么办呢

* 塔克林 野蛮的上前一脚踹翻了木门。
<埃尔霍伦> “人造的木制品”上下打量了一番,露出愉快的笑容“这次就让我来荣耀橡木之父吧”双手拿起长矛一个横扫
<讲故事的> 你们再次通过暴力把门弄开了,腐朽的木头在重击之下碎了一地
<讲故事的> 好像真的没什么嘛……叔侄二人合作愉快!

* 卡洛塔 凑近去看看里面是什么?
<Oicebot> 塔克林进行侦查检定: 1d20+5=9+5=14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侦查检定: 1d20+4=17+4=21

* 卡洛塔 依然拿着刚才那颗照明的光亮术石块,丢进房间
<讲故事的> 门里面……好像是个杂乱的研究室一样的地方啊……你们看到了一些破旧的炼金术设备,还有堆在桌子上的大堆纸和笔记本
<讲故事的> 总之看来看去,大概就是这样

* 卡洛塔 想了一下决定走进去
* 塔克林 似乎对那些炼金术设备很感兴趣,径直走了过去观察起来。
* 欧米伽 跟着走进房间看着桌上的纸张
<讲故事的> 卡洛塔第一个走进去了
* 埃尔霍伦 侧身让开道让女士优先,跟在两个人后面站在进门不远的地方半观光半把门
* 卡洛塔 小心翼翼地走进房间里,一边四下张望一边拿起桌上的纸张翻看上面的内容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文书解读检定: 1d20+2=13+2=15
<讲故事的> 在你的皮靴踩到门边第一格石砖的时候
<讲故事的> 某样小小的东西向你飞过来,发出尖锐的破空声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飞镖攻击检定: 1d20+10=20+10=30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ch检定检定: 1d20+10=3+10=13

<讲故事的> (ch有成功吗女士?
<讲故事的> 一只小小的飞镖射中了踏入房间的女学者,不过好在女士及时避开了颈部的要害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伤害检定: 1d4+1=1+1=2
<Oicebot> 讲故事的进行检定: 1d3=1=1

<讲故事的> 过个强韧吧~
<Oicebot> 卡洛塔进行强韧检定: 1d20+6=17+6=23
<讲故事的> 飞镖扎在身上有点麻麻的,不过好像不碍事,如果你把它弄下啦的话会发现这东西上面的确有毒
* 卡洛塔 把飞镖拔下来丢到地上
<塔克林> “哦,女士。你也太心急了一点。”有点调侃的口吻,拉过女士然后自己去把每一块都踩了踩。“这些事应该交给我来。”
<埃尔霍伦> “一个危险的实验室”看到女学者的遭遇,本来抬脚之后又放下
<卡洛塔> “抱歉,我看到这类地方会有些兴奋过头……”
<讲故事的> 于是塔克连蹦带跳的把每块砖都踩了一遍,没有更多的飞镖了
<讲故事的> 好啦于是你们现在可以安心的翻一翻这个地方了

* 欧米伽 走到女士身后检视着伤口,“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想还是需要治疗一下?”
* 卡洛塔 于是继续查看桌上的笔记和纸
* 塔克林 转过身去研究那些炼金器材,虽然弄不懂具体是干什么的,但有浓郁的兴趣不是坏事儿。
<卡洛塔> “哦这个吗,没关系的,已经止血了”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同族不在就担负起寻宝的任务吧,西凡纳斯保佑检定: 1d20+4=10+4=14
<Oicebot> 卡洛塔进行搜索检定: 1d20+10=20+10=30

<讲故事的> 都来搜索一下吧~
<讲故事的> 哦看起来好像……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搜索检定: 1d20+2=13+2=15
<讲故事的> 这间狭小的屋子里东西多的吓人,也乱的吓人,显然,卡洛塔对这类地方显得非常有经验,很快,女士便从炼金术工作台后面发现了一本掉落的笔记
* 卡洛塔 就如同在整理自己的书房一样,把所有看上去有用的东西全都找出来堆在桌上摞好
<埃尔霍伦> “上面写了什么?”无奈的从一堆杂乱中抬起头,转向轻车熟路的女学者
<讲故事的> 欧米伽: 人形图书馆你会龙语吧应该
* 欧米伽 翻找着一大堆稿纸的时候,发觉有其中一张好像比别的纸写的略整齐一点,但是并不是自己所了解的文字,便将它递给了女学者,“这张纸似乎有些特别。”
* 卡洛塔 接过来
* 卡洛塔 接过那张纸先看一遍是什么文字什么内容

<讲故事的> 欧姆递给卡洛塔的破旧羊皮纸上,歪歪扭扭的写着一串发音意义不明的龙语,后面标注了两个字,“这是使用底栖魔鱼眼睛的口令”
<讲故事的> 几个字↑

<卡洛塔> “使用底栖魔鱼眼睛的口令……”
<讲故事的> 然后是关于那些笔记
<卡洛塔> “看来是刚才那个雕像的开启咒语。”环视了一下其他人,把这张纸叠好放进衣袋里
<卡洛塔> “或许我们该高兴他们没有开启它?”

<讲故事的> 笔记的数量十分巨大,有很多都是不同语言所书写的内容,你们粗略的浏览了一下
<埃尔霍伦> “还好,看来那个东西不会碰一下就开启”差点上手摸雕像的心有余悸
<讲故事的> 从这些文字中得知,这个地方的主人,名字叫做Yin Yensine,你们从桌子的高度和用品的大小,以及使用龙语这一点推断,他大概是个狗头人
<讲故事的> 笔记的内容绝大多数是一些崇拜异怪的胡言乱语,这让你们觉得阅读这些东西完全是在浪费时间,不过几位受过高度教育的人知道这个Yin Yensine的观点虽然非常极端,不过很多都是正确的。
<讲故事的> 其中关于夺心魔、眼魔和底栖魔鱼的部分记述的特别详细
<讲故事的> 最后,关于卡洛塔找到的笔记本
<讲故事的> 这本笔记中的字迹要工整很多,而且它是用龙语所书写的。这一本里记载了一个与眼魔有点关系的仪式,你看到里面提到了“十颗宝石”之类的内容,而且也很详细的记述了每一个眼睛宝石所对应的口令。其中一个与欧姆给卡洛塔的那张纸上的口令是一样的

<卡洛塔> 拿出了最开始拿到的那个眼睛宝石
* 卡洛塔 照着笔记上的描述找到了对应那颗宝石的口令,在昏暗的光线下试图辨识书上的字迹

* 埃尔霍伦 看着女学者手里的宝石,最后决定还是不要打扰她
* 卡洛塔 想知道宝石的用途和口令的意义
<讲故事的> 反正是一些奇怪的发音,你照着念了似乎现在也并没有出现什么效果
<讲故事的> 是进入某个地方的仪式用到的

<卡洛塔> “果然和我猜的一样,有另外九颗宝石。”
<讲故事的> 你觉得如果找到全部十个宝石说不定会***出神龙之类的东西
<讲故事的> 开玩笑……
<讲故事的> 对的,某个地方,笔记里没有提

<埃尔霍伦> “我们在水道里捞出来的那些么?”
<讲故事的> 最后,这本笔记中有一个法术,你可以留下他等有时间了抄下来,不管它究竟有没有用。“底栖魔鱼变形术”
<欧米伽> “我们要尝试***那东西?”
<卡洛塔> “或许别的散落在其他地方”
* 卡洛塔 看看这个实验室的桌上是否有灰尘,想辨认有多久没人来过了

<讲故事的> 卡洛塔你有没有学识这个能力
<讲故事的> 我记得卷宗似乎有?

* 埃尔霍伦 进行西凡纳斯指引我这个法术到底是干什么的判定: 1d20+10=17+10=27
<埃尔霍伦> “哦,真是个凶残的法术”想想受害者的境况,耸肩

<讲故事的> 那关于这个Yin Yensine来过个历史吧XD
<Oicebot> 卡洛塔进行检定: 1d20+7=20+7=27
<讲故事的> 这个叫做Yin Yensine的家伙,是一个很著名的狗头人陷阱大师。
<讲故事的> 不过在你的知识储备里,这个家伙应该早就死了
<讲故事的> 桌面上和其他地方的灰尘情况……差不多也符合这一点
<讲故事的> 所以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办呢

* 卡洛塔 理所当然一样地把所有的笔记和资料全都整理好丢进背包里
<卡洛塔> “或许用得上。”

* 塔克林 吧嗒吧嗒嘴,说出了一句很公道的话。“我认为。应该吃饭了。”
<讲故事的> 如果你们现在回旅店我觉得说不定还能赶得上吃到迈吉大叔做的午饭
<讲故事的> 一套炼金术设备,如果你……想搬走的话……

* 埃尔霍伦 摸摸下巴做出思考的样子“我想,至少迈吉大叔的麻烦我们已经解决了,另一个委托不是一时半会能够完成的”
<讲故事的> 别傻了,这地方的狗头人可不只有哇哇叫的那几个XD
<卡洛塔> “我有点想继续往前走,那些逃走的狗头人大概已经回去报告了。那么下次我们再来或许就没现在那么容易”
<塔克林> “哦,我喜欢你的话。埃尔,我准备请你喝一杯。中午不跟我一块喝点什么吗,我请客。”矮人已经自顾自的开始约炮……不是,是邀请侄子共进麦酒了。并深沉的想念起旅店老板的手艺。
<卡洛塔> “或许等我们吃完午饭回来,他们已经在门口准备了一支军队”
<讲故事的> 一支整备完善的狗头人大军,听起来多么的美好
<卡洛塔> “……至少不会像这次一样几乎没有抵抗力量。”耸肩
<塔克林> “女士。我认为,你在慢吞吞的研究那些雕像跟文物时,已经错失了最好的追击时机。我认为,不会在一顿饭的时间里使事态恶劣多少的。”
* 欧米伽 简明扼要的表达自己和女学者相同的想法,“我带了干粮,这个房间也可以用来休息。”
<卡洛塔> “研究那些东西是为了保证你们不会因为乱碰乱摸而丢掉小命!”
* 埃尔霍伦 明风飞到靠谱的年轻人肩头,离开始发神经的主人远远的
<塔克林> “哦。听听这冠冕堂皇的言辞!好吧女士,既然你对自己的判断如此有信心,我不介意相信你一次。只要你能保证你的判断的确正确。”
<卡洛塔> “这地方是yin yensine的实验室,我不认为这个陷阱不会在其他地方再设置几个有趣的陷阱,或许你应该自己亲自踩上去试试看自己会被变成蛤蟆还是蜥蜴!”
<埃尔霍伦> “看来这次要啃干粮了,好叔叔,咱们委屈一下”吹了个口哨,不知为何还是维持着愉悦的表情
<讲故事的> (顺便吐槽我真心不知道这破名字怎么音译OTZ
<讲故事的> 所以你们考虑好接下来要怎么办了吗XD

* 欧米伽 友善的摸摸明风,“看来打算留下来的是三票。”
<塔克林> “……”沉默的闭上了嘴巴,气呼呼的转过背去。从包里掏出干粮咬了一口。
<卡洛塔> “……要是顺利的话,晚餐我请。”
* 卡洛塔 这样说完就不再开口了

<埃尔霍伦> “加上我请你喝迈吉大叔最好的麦酒,哦不是那个坑爹的特酿”精灵补刀
<塔克林> “哦,好吧。一言为定。要是没赶上晚餐你也可以请我吃一顿庆功宴!”矮人立即被自己脑海中的丰盛大餐所鼓舞,兴高采烈起来。
<讲故事的> 你们几个啃着干粮,各自思考着不同的东西,不过看起来你们都已经不打算上去吃午饭了。接下来你们面前又只有一条路了,你们又回到了那条宽阔的水道里面,在你们沿途向下的过程中塔克如愿以偿的发现了一些血迹,一路向前延伸着……
<讲故事的> 你们的前路是否就像看起来的那么宽广——关于这一点,请虔诚的向国度众神祈祷吧。
<讲故事的> ——————save————————

avatar
基尔霍兰

帖子数 : 108
注册日期 : 11-12-24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20130319

帖子  基尔霍兰 于 周六 三月 23, 2013 8:01 pm

<讲故事的> ———LOAD———
<讲故事的> 上一次说到
<讲故事的> 我们的英雄们在发现了Yin Yensine的密室中的一些秘密之后决定不会旅店去吃午饭了,所以我们的英雄之旅继续进行

* 埃尔霍伦 默默想地精的小地方窝着真不舒服
<讲故事的> 你们就着各种饮料啃了点干粮就继续顺着水道往下面走,在人工湖那里上岸之前塔克射伤了某个逃跑的狗头人,如果矮人小伙子还打算追那些小东西的话,那么你们现在的确看到地上的血迹了。
<讲故事的> 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办呢……
<讲故事的> 狗头人的血迹要追吗~

<嘉兰诺德> 于是要我追踪下嘛?
<埃尔霍伦> “地下真是个闷气的地方,快完成那些委托”伸展了一下胳膊,“从没有离开森林这么久”
<讲故事的> 想追的话可以试一试XD继续不管它继续往里面走也可以
<欧米伽> “我想那些狗头人是逃回了自己的住地,和我们的委托关系不大。不过如果有人想试试运气,看有没有额外收获…”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看看其去向检定: 1d20+10=8+10=18[/color]
<讲故事的> 说起来这些狗头人到底在水道的什么地方安家置业了,这个似乎连迈吉大叔也不知道,密石旅店的员工和房客们只知道这些长满鳞片的小东西源源不断的从井里冒出来,偷走旅店的剩饭和垃圾……
<Oicebot> 塔克林进行侦查检定: 1d20+3=14+3=17
* 埃尔霍伦 给肩上的老鹰扔了一小块牛肉干“明风,去看看”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鹰的侦查检定: 1d20+18=5+18=23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自己不闲着也侦查检定: 1d20+7=11+7=18
<Oicebot> 欧米伽进行侦查检定: 1d20+4=16+4=20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追踪不是生存..这个是帮忙侦查检定: 1d20+10=5+10=15

<讲故事的> 然后,你们凭借着你们的狩猎经验/直觉/热情/等等等等,辨识着地上狗头人留下的血迹,并且跟着这些东西走了一段路,不过看起来很快伤口的血就止住了——或者至少它们找东西包扎过了。血迹在不远处就消失了,不过看起来它们的确是往水道深处跑了?
<埃尔霍伦> “也许我们应该继续往前走吧,最深的阴影里才适合人酝酿点什么”无所谓的耸肩
<卡洛塔> “要是那传说是真的,我们要找的应该就在这里更深的地方”
<讲故事的> 维兰瑟,游侠同学
<讲故事的> 你可以来个生存,巡林客专利哦

* 嘉兰诺德 其实我roll了两遍...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生存检定: 1d20+12=7+12=19
<嘉兰诺德> "我想我们如果跟上去,应该会遇到其他狗头人,这的脚印不止一只狗头人。<似乎,如果我没理解错...
<讲故事的> 两个野生的尖耳朵发现,除了血迹之外,水道的石头地面上还留下了狗头人的小脚印,浅浅的踩在堆积的灰尘上面。至于这些脚印的方向,目前看来跟血迹所显示出来的方向是一致的
<讲故事的> 所以你们要继续往下走吗

<埃尔霍伦> “先顺着脚印来走吧,它们看起来挺新的”半蹲着看脚印
* 欧米伽 虽然对阴暗的下水道很不喜欢,但还是点点头同意了精灵们的判断
* 塔克林 可能是由于干粮不太适口,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沉闷的揉着肚子安静的跟在后面。
* 卡洛塔 因为刚才吃了陷阱的亏所以走在后面
<埃尔霍伦> “亲爱的叔叔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要不要来点什么?”从便利袋侧兜摸出来医疗包,里面盛着的小药瓶发出阴暗扭曲的氛围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走在卡洛塔前面,查查周围有的情况检定: 1d20+10=3+10=13
* 塔克林 抬起脸露出灿烂得堪比地面上阳光的微笑。“谢谢,我很好……事实上……我从未感到这么好过……”急忙打起精神一溜小跑到队伍最前面。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走在队伍中顺手侦查路况检定: 1d20+7=20+7=27
<讲故事的> 你们沿着狗头人们的足迹一路向下,又走了大约半个小时。
<讲故事的> 一路上没有什么危险,只不过两边千篇一律的矮人雕像难免让你们有点审美疲劳

* 埃尔霍伦 严肃的考虑给他们加腮红或者蕾丝蝴蝶结会不会看起来有喜剧效果一些
<讲故事的> 不过很快,你们又有了一些新发现——与Yin Yensine的密室有着某种共通之处,你们看到你们左手边的一座雕像,它的背后是空的,雕像和墙壁之间的空隙刚好可以让一个人侧身穿过去
* 卡洛塔 一直在想着门口那个底栖魔鱼雕塑
* 欧米伽 将火把凑近空隙处照了照
<讲故事的> 里面好像是条走廊的样子,左右两边都可以走
<讲故事的> 嗯总之那后面是一条分叉的走廊,看起来挺窄,不过你们觉得这里面的建筑工艺比之前那个密室好太多了
<讲故事的> 狗头人的脚印就在这里消失了
<讲故事的> 所以你们要怎么办呢

<卡洛塔> “要进去看看吗?或许狗头人部落就在那里面”
<嘉兰诺德> "进去会不会被狗头人围殴?"
<欧米伽> 皱眉仔细看着这条狭窄的走廊“如果这条路上设了什么机关,恐怕情况会比之前要糟糕得多。”
<卡洛塔> “我觉得不能排除这些可能……”
<卡洛塔> “而且他们现在应该已经全都知道有人闯进来了”

* 欧米伽 把目光转向两位精灵的动物同伴们,犹豫了一下
<欧米伽> “它们比我们要灵活。”

<嘉兰诺德> 我让拉兹帮我看一些怕水的东西了..没下来”
<嘉兰诺德> 惭愧脸

<卡洛塔> “不过……你们害怕那么几只狗头人吗?”
<埃尔霍伦> “凑近了可以一拳打死一个的东西而已”露出温和的微笑
<嘉兰诺德> 其实他们长得很有趣的“
<卡洛塔> “那我们犹犹豫豫地在这里等什么呢?”
* 塔克林 对这群暴力的伙伴表示了足够的信任,具体表现在不动声色的后退了几步。
<埃尔霍伦> “叔叔,你不忍心任由我们这些柔弱无助的年轻人第一个暴露在敌人的目光下吧”继续维持一样温和的微笑
<嘉兰诺德> 被同伴鼓舞的有些跃跃欲试,想以脆皮之身身先士卒
<讲故事的> 总之你们又像下饺子一样都从那个雕像和墙中间的缝里挤过去了……
<讲故事的> 现在你们站在一条狭窄的走廊里面,墙壁和天花板看上去都和外面差不多,只不过两边没有雕像了而已,而且这个走廊里两个人并排走还觉得有点挤
<讲故事的> 从雕像那里进来以后你们面对的是另一面墙,走廊的方向和外面的水道是平行的

* 嘉兰诺德 身材相对有些瘦弱的自己,轻手轻脚先走进去了一步
* 埃尔霍伦 仗着种族优势跟在同族率先挤过缝隙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侦查检定: 1d20+7=8+7=15
<嘉兰诺德> 可以潜行吗?
* 欧米伽 习惯性的走在中间的位置
* 卡洛塔 跟在牧师后面挤进去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像个刺客一样耍酷潜行检定: 1d20+5=17+5=22
<讲故事的> 不过你们觉得这里好像什么都没有,狭窄的走廊向两边延伸着……延伸着,火光照不到尽头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总觉得好像不靠谱,跟真侦查检定: 1d20+10=7+10=17
* 塔克林 坦然的站在最后面,因为他认为自己一个人就要占据两个人的位置。
<Oicebot> 欧米伽进行聆听检定: 1d20+4=16+4=20
<讲故事的> 什么都没有听到……周围静悄悄的,连水道里细细的水流声好像都已经离你们很远了一样
<埃尔霍伦> “看来要发生什么,或者想知道还要继续往前走”压低声音对身后的牧师说
<讲故事的> 以及维兰瑟你注意到
<嘉兰诺德> 继续帅气的潜行~
<讲故事的> 这里并没有狗头人的脚印
<欧米伽> “看来这下水道至少没有老鼠,”耸耸肩回答着精灵“太安静了些。”
* 塔克林 随着欧米伽的声音落下,开始大声的喊叫。“有人吗——有人吗——人吗——吗——”
* 埃尔霍伦 想了想拍了拍明风,用训鹰专用的木族语对它说“往前飞看看,看到敌人马上回来”
* 埃尔霍伦 听到震耳欲聋的矮人喊声真想赏他一魔石术强化的石弹

<嘉兰诺德> 差点被忽然的大声,吓的跌倒,惊讶的回头看其
* 欧米伽 默默捂住耳朵
<卡洛塔> “嘘!安静!”
<讲故事的> 地图大概是这样的,你们要往哪边走呢
<嘉兰诺德> - -红色的是雕像?这不是个直道...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鹰的敌情侦察检定: 1d20+18=17+18=35
<讲故事的> 你的猎鹰用敏锐的狩猎者视觉审视着走廊里的一切,但是这里除了墙壁、地板和天花板好像什么都没有……哦好吧至少还有你们自己
<嘉兰诺德> 跟随同族总是没错的
<欧米伽> “继续走下去吗?”
* 嘉兰诺德 跟随同族总是没错的
* 卡洛塔 点点头
* 埃尔霍伦 鹰继续向前(北)飞着,忠实执行500尺内不见敌人不呀不停飞的命令
<卡洛塔> “脚印还有继续吗?”
<讲故事的> 脚印的话,知道雕像那里就消失了,里面并没有
<埃尔霍伦> “也许他们被什么歼灭了,或者有什么帮他们清理了痕迹——虽然似乎后者不太可能”
<欧米伽> “还有什么机关?”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侦查道旁的机关陷阱以及其他检定: 1d20+7=18+7=25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搜索下周围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检定: 1d20+5=16+5=21

<讲故事的> 总之你们现在站的这个地方大概很安全……嗯
<讲故事的> 至少没有什么可以塌下来的

* 塔克林 英俊迷人的笑了笑,“想听我唱一唱矮人族之歌吗。这儿的回声效果很棒。”
* 埃尔霍伦 可怜的猎鹰折回来去侦查后方500尺内的痕迹
<埃尔霍伦> “来一首吧,孤山之歌什么的”

<卡洛塔> “请一路大声唱着冲向前方~”
<塔克林> “阿里山的姑娘喂——”
<讲故事的> 你们要唱着阿里山的姑娘继续往里走吗
* 欧米伽 第一次萌生出不厚道的想法,悄悄拍了拍埃尔,“不能把他推着往前走吗?”
<塔克林> “来嘛大家一起唱。我叔叔的侄子的二表哥说,人多的时候一齐唱歌气氛好。”
<埃尔霍伦> “魔祸纷乱,红尘血染,九州兵燹,八方黯然,苍生何辜,苟活且偷安,业火便燃,人间苦,民倒悬——”唱着一个不小心曾掉落到其他位面的精灵诗人在某个位面学来的歌,被牧师一拍就中途停下,严肃想了想“似乎换行不太方便?”
<欧米伽> 平静的吐槽,“我怕会引来狼。”
<卡洛塔> “太好听了,我觉得那些小狗头一定很快就会冲出来欢迎我们了先生们。”
* 埃尔霍伦 回头看了一眼矮人,对他露出温和的微笑“未必有狼,肯定有鹰”
* 塔克林 同样露出天真的笑容回应精灵侄子的友♂爱面容。
<埃尔霍伦> “我可不喜欢追捕藏在树荫下的偷猎者的感觉,要引诱他们出来再撕开喉咙比较方便”
<讲故事的> 好了总之,你们之中有人大声唱着奇怪的山歌走进了隧道
<讲故事的> 就在这条走廊的入口附近,也就是刚才地图上欧姆站的那个地方
<讲故事的> 石砖的分界出有一条坚固的凸起,不过它的高度根本不足以绊到你们
<讲故事的> 你们从这个鼓起来的地方上面跨过去,一路向下。没走多远就看到了一个向左的转角
<讲故事的> 这个样子的
<讲故事的> 继续走吗?
<讲故事的> 你们刚刚路过转角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总觉得可以侦查一下继续检定: 1d20+10=11+10=21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侦查前方的状况检定: 1d20+7=7+7=14

<讲故事的> 就听见身后——就是你们刚刚走过来的走廊传来一阵隆隆的巨响
* 卡洛塔 回头看一眼……
<卡洛塔> “情况不太妙。”

<讲故事的> 好像有什么巨大的东西向你们这边过来了!
<讲故事的> 一开始声音很远
<讲故事的> 但是越来越近了

* 埃尔霍伦 森森回头看了一眼亲爱的♂叔叔,拿出冬青树和槲寄生准备做什么
<讲故事的> 越来越近了!
* 塔克林 立即拔出巨剑摆出迎战姿势。
<讲故事的> 几秒钟后,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那个声音停了下来
<讲故事的> 四周又恢复了寂静——甚至更加安静了
<讲故事的> 要怎么办呢

<嘉兰诺德> 似乎没有退路
* 塔克林 慢慢的向着后方前进,直至来到拐角处,从背包里掏出一面钢镜用以观察情况。
<欧米伽> “那边是…什么东西?”
<埃尔霍伦> “亲爱的叔叔,能告诉我是什么东西么?”微笑的隐台词是如果不说会给你来个雷电术呦
<讲故事的> 你们可以走回去看看或者干脆不管它什么的
<讲故事的> 拐角后面仍然是空空的走廊

<塔克林> “奇怪,后面什么都没有。”矮人这样说着,却没有收起大剑,仍然一副警戒的样子。“派你的鹰飞过来看看!精灵侄子!”
<嘉兰诺德> 总觉得有未知生物在身后不是什么好事
<讲故事的> 拐过去之后就又看不到底了~
<埃尔霍伦> “真的么?”保持微笑,思考了一下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
<讲故事的> 不过你们之中似乎有些人视力够好,就会发现拐过去之后走廊的距离好像没有你们现在身处的这个方向那么长
<讲故事的> 过个智力吧那就
<讲故事的> 自然也可以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橡树之父赐我您的智慧检定: 1d20+2=20+2=22
<Oicebot> 卡洛塔进行这是你说的过自然检定: 1d20+13=16+13=29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摩拉丁之神保佑我检定: 1d20+2=6+2=8

<讲故事的> 啊,这是大自然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山体上崩塌的石头滚下山坡
<嘉兰诺德> 智慧负值的决定不丢人了...
<埃尔霍伦> “也许是因为隧道坍塌了?”思考良久说出猜测
<讲故事的> 所以你们觉得刚才如果不是什么地方塌了,就是有石头从上面滚下来了
<塔克林> “派你的鹰过去瞧瞧。”再一次强调了自己的建议。
<讲故事的> 但是你们现在并没有被压扁,所以……
<卡洛塔> “有地方塌了……”
<欧米伽> “也就是说,只能往这一边走了吗?”
* 卡洛塔 开始担心能不能回去
<讲故事的> 所以如果是有什么东西滚下来的话
* 卡洛塔 同时开始后悔没有去把第二颗眼球雕刻弄到手
<讲故事的> 那么它一定是被什么东西卡住了
<讲故事的> 你们想起刚才跨过去的那个地面上的凸起

* 嘉兰诺德 没有其他选择的选择,对自己来说,反而觉得不错,难道是踩陷阱了?
<讲故事的> 要去看看还是不管它往里走呢
* 埃尔霍伦 对明风呢喃几句,猎鹰发出一声抱怨的低鸣,还是顺从的飞起来
<讲故事的> 埃尔霍伦: (埃尔小窗去
* 埃尔霍伦 很快猎鹰废了回来,鸣叫了几声,点了点头对大家说“实际上结果和女士想的一样,有一块巨大地岩石彻底堵住了我们的来路,连明风也找不到缝隙能够飞过去”
<讲故事的> 在你们犹豫不决的时候
<讲故事的> 对,在你们犹豫不决的时候
<讲故事的> 你们听到了潺潺的水流声——就像在水道里听到的那种,不过似乎要湍急很多

<卡洛塔> “……不会吧”
<讲故事的> 几分钟后,你们就看到走廊的另一端有积水漫过来
* 塔克林 愤愤的低语了一句矮人语,然后大叫。”还愣着干什么!快跑!“
<讲故事的> 冰冷的水渐渐漫过你们的脚踝
<讲故事的> 而且水位正有持续上升的趋势

<嘉兰诺德> “我们没有退路,只能去前面看看”
<塔克林> “埃尔你那边有没有出口!让你的鹰快去看看!”
* 卡洛塔 于是只能往前跑
* 欧米伽 跟着同伴们往前跑
<嘉兰诺德> 决定先凭借速度先众人去前面探路,向前跑去
* 埃尔霍伦 一边跑一边大声说木族语,猎鹰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像主人一样变成一条巨骨舌鱼之类的防淹死,迅速开始向前飞
<讲故事的> 你们从这个转角跑过去,当水开始漫过小腿的时候路过另一个转角,现在你们的方向又变成和水道平行了
* 塔克林 气喘吁吁的迈动着两条小短腿,以前所未有的频率摆动着向前冲刺,简直像一个火箭头那样快!
* 嘉兰诺德 有种把湿透的衣服脱掉的冲动,如果水势一直涨下去,身上的衣服绝对是累赘。
<讲故事的> 水是从那个缺口里涌出来的
* 卡洛塔 上去查看缺口是坍塌出来的还是人工造成的
* 卡洛塔 同时寻找可能存在的开关

<讲故事的> 人工的!
<讲故事的> 骰搜索

<Oicebot> 卡洛塔进行检定: 1d20+10=18+10=28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该死的水检定: 1d20+5=14+5=19
<Oicebot> 埃尔霍伦进行搜索检定: 1d20+4=6+4=10
<Oicebot> 塔克林进行检定: 1d20+2=13+2=15
<Oicebot> 欧米伽进行搜索检定: 1d20+2=1+2=3

<讲故事的> 这个缺口看起来是个被打开的小闸门
<讲故事的> 下半部分已经被水淹没了
<讲故事的> 不过卡洛塔你看到露出水面的部分是一个底栖魔鱼的浮雕,除了眼睛不会发光意外都跟人工湖那里那个差不多
<讲故事的> 眼窝的部位是空的!

* 卡洛塔 急中生智把捡到的那个宝石眼球装上去试试看
<讲故事的> 于是维兰瑟把那个黑曜石眼睛插进了底栖魔鱼的眼眶里!
<卡洛塔> (其实卡洛塔是想收集那些宝石
* 嘉兰诺德 不管怎样要试试,总比全淹死了强
<讲故事的> 你们觉得水流变小了但是并没有停下来
* 卡洛塔 到处寻找可能的开关
<讲故事的> 这时通道里的积水已经没过了腰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闸门里的水流正在平缓下来
* 嘉兰诺德 意图进到缺口里看看
<埃尔霍伦> (对于矮人来说应该就是脖子了吧
* 塔克林 在水流中跌撞了一下向前摔去,幸而抓住了精灵侄子的裤子。
<讲故事的> 很快,积水淹没了塔克的头顶……
<讲故事的> 不过对于大部分来说大概只到胸口
<讲故事的> 然后水位没有继续上涨………………暂时

<欧米伽> “太糟糕了”一只手拿着火把,一只手拎着矮人的衣领,试图帮助他还能浮在水面上
* 塔克林 从背包里拿出一瓶游泳药水灌下去,顿时觉得手脚灵便了一些。
<讲故事的> 好吧
<Oicebot> 塔克林进行别淹死啊亲检定: 1d20+3=9+3=12
<讲故事的> 其实只要你时不时的跳起来,还是可以呼吸到空气……大概………………
<Oicebot> 嘉兰诺德进行检定: 1d20+5=19+5=24
<讲故事的> 维兰瑟就不用游泳了你个头儿够高XD
* 嘉兰诺德 尊老爱幼的去扶着矮人大叔
<讲故事的> 嗯,好吧
<讲故事的> 已经被水淹没的闸门似乎现在不再往外冒水了,不知道那个好像不太般配的眼珠宝石是不是起到作用了

* 嘉兰诺德 去看宝石能不能拿下来
<讲故事的> 但是你们现在大部分肢体都……泡在水里,世界之脊融化的雪水的温度我相信足以让你们大部分人都觉得非常冷
<讲故事的> 你把它抠了下来……暂时还没什么异常
<讲故事的> 但愿这个装置是一次性的
<讲故事的> 于是很遗憾你们要在这里面泡一个礼拜了

<塔克林>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我不用泡水
<讲故事的> 咳,其实只是又到了说下周再见的时间了而已……
* 卡洛塔 对自己使用忍受元素环境卷轴
* 塔克林 沉稳的从背包里拿出来几个岩钉跟锤子,准备爬到高处——至少没有水的地方。
<讲故事的> 卡洛塔现在不冷了!
<卡洛塔> 耶!
* 嘉兰诺德 错愕的看了手里的宝石。“这东西貌似没安结实..."
<讲故事的> 好了你们可以安心泡澡了我们下周再见!
<讲故事的> ———S***E———

avatar
基尔霍兰

帖子数 : 108
注册日期 : 11-12-24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返回页首


 
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